神奇!这件"隐形衣"真的可以完全隐形(图)

模特的下半身被隐形材料遮挡后完全隐形

  Hyperstealth公司发布的效果图显示,模特的下半身被隐形材料遮挡后完全隐形。

量子隐形毯子的效果图

  在草地上披着“量子隐形”毯子的效果图。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2月10日的报道,加拿大Hyperstealth生物技术公司日前表示,他们所研发的“量子隐形”材料及相关技术已经获得重大突破,并已得到美国和加拿大军方的认可,目前该项技术的研发正在深入进行之中。

  研发人员称,“量子隐形”材料可通过折射周围光线来实现“完全隐形”的效果。这种材料可以用来制作隐形衣,帮助战场的士兵通过隐形来完成高难度的作战任务。该公司首席执行官盖伊·克拉默介绍说:“‘量子隐形’材料不仅能帮助特种部队在白天完成突袭行动,而且还能帮助士兵在遭遇不测时顺利逃生。此外,这种材料还有望在下一代隐形战机、潜艇和坦克上得到应用,让其实现真正的隐形,帮助部队在‘无形’中完成对敌方的打击任务。”

  目前Hyperstealth公司仅在其官方网站上发布了一些“量子隐形”材料的效果图,而并没有披露更多的技术细节,这也让许多人对其是否真正拥有这项技术表示怀疑,不过克拉默对此并不在意,他在公司网站上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解释说:“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我们将不会向外界透露‘量子隐形’材料的技术细节,而只会把它展示给那些‘应该知道’的人。”

  克拉默还说,研发人员已经将这种材料展示给美国和加拿大的军方人员,对方已经知道“量子隐形”材料完全可以在不借助其他技术的情况下实现隐形,甚至可逃过红外望远镜和热力学设备的追踪。

  克拉默称,之所以向媒体公布这项技术是为了引起美国军方的足够注意。“媒体对‘量子隐形’材料的频频曝光让美国军方最终与我们取得了联系,而在经过几次演示和会谈之后,他们已经对此表示了浓厚的兴趣,相信日后双方的合作会更为深入。”

  目前,美国国防部尚未就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