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穿520米婚纱结婚(组图)(3)

武汉一新娘婚纱长520米 20位伴娘协助托婚纱

  昨日,武汉植物园里盛开的名贵牡丹与娇艳的郁金香比以往黯然失色。这一切的“罪魁祸首”,是一对正在拍摄婚纱照的新人,新娘身披520米的超长婚纱与身旁20位娇艳的伴娘成了植物园中的主角。

  比两个龟山电视塔还要高 昨亮相植物园 20名伴娘压阵

  520寓意“我爱你” 婚纱造价5万元

  李小姐透露,婚纱为雪纺丝绸制作,造价5万元,拍摄后需要用丝绸洗衣液洗涤婚纱,一次需要3瓶200毫升的洗涤剂。上个月,父母专门给婚纱定做一个柜子并放入防虫药丸。

  新郎谢先生介绍,他今年25岁,为武汉一家文化公司白领。上月底,他们刚收到这款巨幅婚纱时,他上前想抱一抱,居然抱不起来,后来一称竟有96斤。展开的面积约800平方米,比420平方米的国际标准篮球场几乎大了一倍。

  现场的伴娘团来自何方?新郎称,她们都是双方的姐妹、同事,还有的是朋友的女友,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让所有朋友一起见证他们的幸福。

武汉一新娘婚纱长520米 20位伴娘协助托婚纱

  20名伴娘压阵

  昨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武汉植物园看到,准新娘李小姐坐在随行而来的CR-V中并未引起关注。新娘走下车,身后车子缓缓开动,20名伴娘紧随李小姐,将摆放在车内的婚纱裙摆慢慢展开,婚纱一路延绵,每隔几十米站有一位漂亮的伴娘协助托起婚纱……520米长的婚纱与20位统一打扮的伴娘瞬间成为植物园中众人的焦点。

  新郎拥抱新娘摆着各种pose拍摄婚纱照,超长婚纱与身后同样超强大的伴娘团煞是惹眼。

  20分钟穿上它

  新娘李小姐介绍,去年底,她与男友到汉口一家婚纱店准备拍摄婚纱照的,可是看了四五家婚纱店后感觉没有什么新意。她萌生了一个想法:定制520米长的婚纱给男友一个惊喜,寓意“我爱你”。

  去年12月,她与父母赶赴北京,在北京一家知名婚纱公司定制这款巨幅婚纱。婚纱总长度达520米,裁缝用丝线手工缝制,制作过程耗时三个多月。

  “这么长的婚纱怎么穿啊?”面对记者的疑惑。李小姐坦言,婚纱虽然很长,其实,穿时只要注意后面的裙摆就可以了,但第一次穿时还是小心翼翼地,用了20多分钟。

  “花这么长时间穿一件婚纱,你愿意么?”记者问一位伴娘,哪知,伴娘表示,她非常向往穿这么长的婚纱,毕竟绝大多数人一生只有这么一次拍婚纱的机会,能留下美好的回忆,哪怕花一个小时穿上也愿意。

  520米长的婚纱比目前武汉市的最高楼民生银行大楼336米还要多出184米,比龟山电视塔221.2米多出一倍多。

来源:21CN综合

来源:金融界文化广角 作者:eNet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