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获评“2012中国十大特色休闲城市”

核心提示:信阳山水秀丽,气候宜人,素有“北国江南,江南北国”之美誉,是中国著名的宜居之城、旅游之城、创业之城,也是全国唯一一个连续四年入寻中国十佳宜居城市”的地方。

中国网河南频道12月9日讯 (记者 翁应峰) 昨日,在重庆举行的“2012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颁奖盛典上,信阳获评“2012中国十大特色休闲城市”。

2012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中国休闲城市市长峰会暨2012中国休闲旅游投融资峰会由搜狐焦点、求是《小康》杂志、重庆市政府联合主办,国家相关部委出席,全国30多个休闲城市的市长,知名休闲旅游产业领袖,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的休闲研究机构专家学者将齐聚一堂。探讨生活方式转变与休闲旅游产业发展,集聚财智力量推动城市变革。

“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从2007年开始,连续举办了四届,被誉为中国休闲领域的“博鳌论坛”。今年的论坛主题为“生活方式的转变与休闲产业发展”。昨日开幕的论坛从国家战略、城市建设、产业投资和发展以及个人体验等视角,探讨生活方式转变与休闲产业发展之间的关系,为国家休闲产业政策制定提供参考意见。

据了解,“2012中国十大特色休闲城市”推选,历经“提名推荐、网上投票、专项调查、专家评议”等程序,汇集了百名专家学者和媒体精英的专业意见,以及众多网友的热情参与和积极投票,在严格而公平的程序中经过千挑万选,最终脱颖而出的。信阳山水秀丽,气候宜人,素有“北国江南,江南北国”之美誉,是中国著名的宜居之城、旅游之城、创业之城,也是全国唯一一个连续四年入选“中国十佳宜居城市”的地方。

另外获得“2012中国十大特色休闲城市”是:重庆市、 西安市、池州市、 肇庆市、承德市、 清远市、牡丹江市 、庆阳市、 宜春市。

来源:中国网河南频道 作者:翁应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