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Apple TV新固件:支持蓝牙键盘

  苹果日前推出了Apple TV的新版beta固件,让用户的Apple TV能够适配各种蓝牙设备,如蓝牙无线键盘,带蓝牙功能的第三方遥控器等。该固件支持第二代和第三代的Apple TV。

  此前,用户可以通过安装了遥控应用的iOS设备来对Apple TV来进行操作,现在苹果更进一步,升级新固件之后,用户就可以直接通过无线键盘来控制Apple TV了:上下左右箭头是选择导航,回车键是暂停/播放,ESC键是返回到菜单,而且可以直接用键盘打字,进行内容搜索。

  目前这个beta固件仍不支持蓝牙音箱、鼠标和Mac电脑,正式版固件有望加入对这些设备的支持。

(责任编辑:李何冉)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