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抵京撒贝宁接机 被拍亲密同返豪宅(图)

   章子怡和撒贝宁今年7月恋情曝光以来,虽极力保持低调未公开肯定恋人关系,但处处可见爱的足迹。章子怡过往的男友非富则贵,而撒贝宁能够获取芳心,除了其才子内涵,更是亲切体贴,身体力行的关怀,令感情路上经历几许风雨的子怡更感难能可贵。

  日前一个寒气袭人的夜晚,撒贝宁充任司机到机场接载由香港飞返北京的章子怡。上车后汽车直驶到北苑路撒贝宁的寓所地库停车场,两道车门同时打开,“章撒”甚有默契的齐齐下车。撒贝宁笑吟吟的亲自代女友拿着名牌背囊,章子怡也面露灿烂甜蜜的笑容,神采飞扬,跟之前在机场未见撒贝宁前闷闷不乐疲态尽现的样子明显有别。

  见撒贝宁拿着自己的背囊,章子怡一脸娇嗔犹如小女孩般坚持取回,更一手从男友手上取过背包,未料撒贝宁即做出鬼马表情回敬,博得章子怡幸福甜笑。接着两人转身愉快地并肩走进了电梯间。虽未手拉手,但期间不时对望,已见个中的浓情蜜意,直到子夜时分离去时两人仍未现身。

来源:人民网 作者:武汉晚报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