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嫁女陪送2亿 网友叹抢银行不如娶晋江新娘

“晋江百宏集团老板嫁女儿,嫁妆2亿元,再次刷新了福建嫁女陪嫁纪录!”这两天,类似的信息频频出现在微博及福建本地一些知名论坛上。一时间,“抢银行,不如娶个晋江新娘”成了网络热门话题。

奢华婚礼现场图曝光。老板嫁女陪送2亿 网友叹抢银行不如娶晋江新娘

奢华婚礼现场图曝光(图片来自网络)

微博

晋江老板2亿嫁妆嫁女

网友“施啊莹”11月24日晚上10点多发布的一条微博,竟然迅速引发各方围观。

该微博显示:“今天,晋江百宏集团老板嫁女儿返亲宴,400多桌,会场大到一眼望不到边,听说一桌就要8000元,还不加上烟酒。嫁妆2亿多,包括1亿股票、两辆车、石狮的一栋4000多万的房子。”“施啊莹”的微博信息及其与网友的交谈显示,她是泉州人,当天曾去参加这场返亲宴。

这条微博发布后,从11月24日一直到昨天,在微博上及福建本地一些论坛上,多张返亲宴的现场照片曝光。

围观网友那个羡慕嫉妒恨啊!有网友戏称,“抢银行还不如娶晋江新娘。”

2亿元的嫁妆,在素以“嫁女儿送豪华嫁妆”出名的晋江,也是一则爆炸性新闻。去年11月,晋江恒安集团许连捷侄女出嫁时,也曾被曝出嫁妆高达1.4亿元。

羡慕

知情人称新郎赚到了

新娘是百宏集团老板吴金裱之女吴少铭,新郎则是晋江深沪镇黄河公司公子黄少融。资料显示,百宏集团是一家集纺织、弹性织造、化纤等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去年5月在香港上市。在“2011年胡润千人富豪榜”中,百宏集团吴金裱排名428名,其资产显示为41亿元。而黄河公司位于晋江深沪镇,成立于1988年,是家集专业生产内衣、泳装等为一体的出口型企业。

有知情人说,相比百宏集团,黄河公司的规模只能算“一般”。此番黄河公司公子娶到百宏千金,还有这么大笔嫁妆,真是“赚到了”。记者在网上找到“吴少铭与黄少融的订婚MV”,在该MV中,记者看到,黄金首饰、名表等频频“出场”,而吴少铭与黄少融则显得腼腆而紧张,但感情看上去挺不错。

      来源: 光明网
   
来源:新华网 作者:光明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