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晒和老爸30年的父女合影 感动无数人(组图)

内容提要:你大了,他却越来越老了网友晒和老爸30年的合影,感动无数人朋友们,回家挽着爸妈,多合几张影吧。


  你大了,他却越来越老了网友晒和老爸30年的合影,感动无数人朋友们,回家挽着爸妈,多合几张影吧。网友@大萌子自1岁起,每年都和爸爸合一张影,如今照片已经拍了30张。

  当初的“小米豆”,出落成了大姑娘;而爸爸的身板,却已略显佝偻。

  生命中有许多感动,但当这30份沉甸甸的感动叠在一起时,真叫人泪流满面。

  朋友们,回家挽着爸妈,多合几张影吧。多年后,你会感谢这份财富。

  网友晒和老爸30年的合影,感动无数人

  朋友们,回家挽着爸妈,多合几张影吧

稿源:郑州晚报编辑:贾妙静

来源:enorth.com.cn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