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ML5标准制定组织分手 将共存两套标准

  【中关村在线软件资讯】7月23日消息:

  HTML5技术越来越被人们所重视,随着其技术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功能得以通过浏览器实现,而也开始有独立的操作系统基础来开发,比如Firefox OS。不过现在HTML5标准的源头却出现了些问题。

  

  WHATWG的HTML5新标准Living

  日前,HTML5标准制定组织WHATWG与W3C因为理念上的差异而决定分道扬镳。WHATWG认为W3C做法过为缓慢,这种传统的制定方式将会耗费更多的时间。随着新技术的加入,WHATWG宣布为HTML制作新的“living”标准。

  这意味着以后将会出现snapshot和living这两种HTML5版本,这也让HTML5标准的概念更加复杂,给开发者的选择也带来了问题。有业内人士认为,Chrome和Firefox会更愿意尝试WHATWG的living。

  

【新闻】微软Win8发布时间公布Office2013预览版下载地址
【应用】Office2013安装激活教程简单设置解决鼠标飘移问题
【评测】新Office2013预览版首测给iPhone系统DIY一下
【软件】看新一代Office与Win8的爱情最适合iPad3的三款坦克游戏


来源:和讯科技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