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布斯差点为iMac选择了MacMan之名

乔布斯差点为iMac选择了MacMan之名
Segall是最先提出“iMac”的人员之一,但是乔布斯并不喜欢这个名字

  《乔布斯传》让艾萨克森成为了几乎全球苹果迷都认识的一个名字。看过这本书的朋友应该知道,《乔布斯传》揭露了有关苹果和乔布斯许多不为人知的秘密。比如著名的“Android核战争论”,苹果智能电视的“最终破解”都是来自于《乔布斯传》。

  而最近上市的一本名为《疯狂简约》(Insanely Simple)的新书也同样包含着许多从未公之于众的苹果/乔布斯秘密。我们之前已经介绍过,这本新书由苹果曾经的员工Ken Segall撰写。由同公司人员编写的书籍,会与官方版的《乔布斯传》有何差距呢?

  《疯狂简约》披露了这样一件事:在iMac即将面世之时,苹果还在费尽心思为这款在外形上与传统PC相比显得焕然一新的设备命名。Segall是最先提出“iMac”的人员之一,但是乔布斯并不喜欢这个名字,也同样不喜欢其它员工提供的答案,他对Segall说:“假如你们不能找到一个比MacMan 更好的,那么这个就是最终命名了”。

  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乔布斯最终放弃了MacMan,但是他却从来没有在公开同意iMac这个名字。而iMac也成为了苹果第一款“i”设备,只不过与目前的移动iOS设备不是同一类型。如果当初选择了MacMan,不知道现在的 iPhone,iPad还会不会是这个名字呢?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