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虹池演绎《错恨》本周登陆南京荧屏

  将于本月24日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的家庭伦理剧《错恨》昨天在宁举行了新闻发布会,主演陈虹池和姚刚出席了发布会。

  《错恨》是一部以恨开始,最终回归爱的女人戏,它突破了普通家庭剧的平淡,加入了悬疑和喜剧色彩,它还运用了精辟的中医哲学诠释了中国家庭伦理。谈到中医针灸,两位演员透露,剧里扎针情节都是真的,陈虹池还自曝道:“我有场得了中风被针灸的戏,被扎得满头针,后来还竟然忘记拔下来了,直到流血了才被发现。”

  陈虹池此前带伤为邓建国投资的影片“救场”,昨天她被问及邓建国因拒不偿还债务、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被警方逮捕一事。陈虹池表示:“我不太清楚他目前的状况,据我所知他没欠过演员的钱,应该不会发生这样的事。”


来源:新民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