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卫视《非常完美》二婚女约会态度引质疑

《非常完美》现场《非常完美》现场现场配对失败现场配对失败

  新浪娱乐讯 近日,贵州卫视《非常完美》里有位在咖啡店做女仆的女嘉宾在最后阶段自曝内幕,自称有过一段不完美的婚姻。说出这个内幕后,三位把灯为她留到最后的男嘉宾,两位选择默默离开,而这其中还有她的一位心动男生,最后一位日本留学生虽然坚持为她留着灯,但是,还是被她“冷酷”的拒绝,原因很简单,她就算是二婚,也绝对不会降低要求,放弃心中那位未来丈夫的完美标准。

  在结束了选择之后,她泪流满面的说,今天是她前夫的生日……这让很多人颇为费解,当然,她的这句话,这个表达,也不知道让多少人感到纠结。她是想在全国观众的面向她的前夫示好,还是要继续寻找自己的幸福?

  在很多人的眼里,她就像是一个还未成熟的邻家女孩,而那位日本男嘉宾,也就是来自日本的朋友,不止一次的用“卡哇伊”来表示对于她的喜爱。而她的工作也非常让人觉得新鲜感十足,同样,她对男生的三个硬性指标也很让人吃得消,要求做家务并不难,而且还不能沉迷于网游,同样也能接受她以cosplay的形象出现在任何的繁华街头,然后,她的要求喜欢她的男生都能满足,唯独不能满意的,当然是她内心里还装着前夫。

  陈怡在节目里有这样的评价:一边放弃,一边爱你。让很多网友产生共鸣,在贴吧,在论坛,还有在贵州卫视《非常完美》的微信号里,都有很多观众进行这样的探讨。二婚女人想要幸福,到底是不是该放弃前面的一段爱情,开始新的一段旅程,为何总有那么多会幻想的女孩子,不切实际的,一边放弃着对过去的爱,一边又要追求新的刺激。不客气一点的讲,这是不道德的爱情,是对于新男友的不尊敬,如果在没有彻底放弃旧爱的同时来参加微约会,是不是对新约会的一种玷污,又从何谈起自己不能降低内心的择偶标准。如果是心里还装着前夫,那就不应该继续在这个舞台上和男嘉宾约会,这是对男嘉宾的不尊重。

  日本的长谷川这样概括婚姻:“其实婚姻就像是两只刺猬过冬,靠近了就会互相伤害对方,不靠紧又冷!非得彼此拔了一边的刺才能靠近好好过日子!”所以,这位二婚女不应该在微约会上有“二边观”,最好的方式,还是彻底将自己的心内打扫干净,天下没有十全十美的男人,如果眼睛睁得太久,或用照妖镜照得太久,恐怕连上帝身上都能挑出毛病。不如,就实实在在踏踏实实的半睁眼半闭眼地生活,也许这样,才是最聪明的女人,才能走出那段不完美的婚姻,才能开始新的一段感情。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