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娇与志明》登陆优朋普乐互联网电视平台

倍受关注的《志明与春娇》的续集《春娇与志明》登陆优朋普乐互联网电视平台。记者从优朋普乐获悉,由香港“鬼才”导演彭浩翔执导的讲述现代都市情感剧《春娇与志明》已经登陆优朋普乐互联网电视,用户在客厅即可享受此前只能在电影院观看的情感大戏。此前,优朋普乐已经获得该片内地独家网络版权。

  据导演彭浩翔介绍,《春娇与志明》是《志明与春娇》的续集,讲述春娇与志明同居后相恋、相守、分手等情感纠结,真实了反应当代都市男女情感的困境。

  与《志明与春娇》不同的是,《春娇与志明》的拍摄地点“翻过文化的藩篱”,由香港来到北京。在演员阵容方面,除了余文乐和杨千嬅外,杨幂、徐铮、黄晓明等实力演员相继加入,成为该片又一大亮点。

《春娇与志明》登陆优朋普乐互联网电视平台

  据了解,《春娇与志明》是彭浩翔第一部与内地合拍作品,虽然在抽烟、爆粗口、夸张造型等细节上比前作相对收敛,但该片的笑料并没有因此而逊色。故事仍然以一段无厘头的惊悚故事“开题”,在观众的爆笑声中顺利引出故事,开场方式比《志明与春娇》更为流畅。

  目前,优朋普乐已获得《春娇与志明》内地独家网络版权,据优朋普乐透露,《春娇与志明》已经正式上线其互联网电视平台,用户可随时点播观看。

  优朋普乐是当前国内最大的互联网电视平台运营服务商和内容集成商,其2011年年初被南方传媒选为合作伙伴,为其提供互联网电视的播控平台技术支撑,以及CDN部署、流媒体分发、市场运营和内容提供等全套产品服务解决方案。内容方面,优朋普乐素有“好莱坞频道”之称。目前,优朋普乐已拥有电影4000余部、电视剧25000余集,节目总量已经超过20000小时。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