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范范启动《Love Life》 众星献爱癌患病童

  黑人范范启动《Love Life》 众星献爱癌患病童

  众星献爱心 小S接下“第一棒”

  黑人范范启动《Love Life》 众星献爱癌患病童

  黑人范范关怀癌患病童

  由黑人范玮琪(微博)发起,张惠妹(微博)周杰伦等圈内众多艺人积极、持续献爱癌症儿童、历时三年拍摄的微纪录片《Love Life》,将于5月温情奉献。该片温情呼吁活在当下的大家要积极面对生活中的欢乐与痛苦,关爱和珍惜身边的亲人和朋友们。

  黑人范范模拟病童心情 呼吁热爱生命传递爱之光

  《Love life》初起,黑人范范以“自己就是患者”的角度,模拟病童的心情来纪录癌患病童的起居点滴及励志心态,此举得到众多艺人关注和持续支持,历时三年的爱心纪录已剪辑成片,并于5.13母亲节首映。为了庆祝《Love Life》内地首映,黑人范范将于5月10日参加上海举办的首播仪式。谈及此次内地传递爱之行,陈建州表示:“Love Life的主旨其实很简单,就是希望每一个人由内而外的‘热爱自己的生命’有了爱自己的能力后才可以开始帮助身边的家人、朋友、同事、同学甚至是陌生人。将爱用正面能量发射出去改变周围环境,同时也用更多更不一样的方式来传递‘爱’的讯息。”

  众明星献爱心 小S接下“第一棒”

  黑人、范玮琪夫妇发起的“Love Life”引起社会各界的回响,更有许多演艺界知名艺人积极无偿响应。为了关怀癌患病童,圈中好友林志玲(微博)、周杰伦、大小S、蔡康永(微博)房祖名(微博)等参与Love Life公益片拍摄,小S更率先接下Love Live的“第一棒”,在台湾多家知名电视台推出公益片。谈及参与Love Life的心得小S说:“原来我的邻居就有一位自闭症的孩子,所以借Love life的机会,希望能为孩子们多做点。”据悉,小S在拍摄微纪录片不但零酬劳全力配合,更让拍摄团队进入自己的家里取景拍摄,片中小S以母亲的身份为出发点,通过行动来呼唤大家对癌患病童的关注。

  微纪录片《Love life》记载了黑人、范玮琪、张柏芝、周杰伦、张惠妹、彭于晏 (微博)陶喆(微博)等演艺界人士,持续关爱弱势病童的点点滴滴,更用行动呼吁大家珍爱生命。该片以三个癌症晚期病童与病魔斗争,记录三人与黑人范范奔波异地、以汗水和实际行动呼吁大家珍爱生命的过程。将于5月13日起连续三周每周日中午12:00播出。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