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佳《车在囧途》 荣登雪碧原创音乐流行榜

      近日,中国雪碧原创音乐流行排行榜在第十九期内地榜单当中上榜了近期由华语大业出品、华原、鲍积明联合执导,影片集合了郭德纲、许绍洋张馨予、王一楠等众多演员联袂出演的电影《车在囧途》中同名歌曲《车在囧途》这部电影不仅票房飘红3000万,歌曲也被业内外人士看好,呈现上升势头。

      电影《车在囧途》中同名歌曲《车在囧途》歌词结合剧情内容,通过剧中四大主人翁各自人物性格,就当今社会买车一族引起的情感纠葛一事,披露了现代都市人好面子的软肋,有钱的装穷,没钱的硬撑,简单的事情弄复杂,复杂的事情弄纠结。抓住了生活中最常见的小人物心理,同时也融合了时下流行的RAP说唱和传统京腔,混搭曲风欢快幽默,易于传唱,

      自电影《车在囧途》上线后,这首电影主题曲《车在囧途》随着电影的热议而慢慢升温,陆续登上各大音乐排行榜,进入了各大试听,点播的排行榜。事实证明,这首轻快又记实幽默曲风的歌曲,与当代都市生活的人们产生了强烈的共鸣,使得此曲被大众所熟知热捧。

      陈佳不仅是位歌手,还是一位演技精湛的影视演员,拍摄过不少耳熟能详的电影电视剧作品,这次发布的两首歌除了同名主题曲还有插曲《信爱》也博得了观众的热捧,其声音与品冠有很大相似度,励志的歌词与旋律结合也被誉为”治愈型情歌”将近期登陆中国雪碧原创音乐流行排行榜。陈佳表示:生活中,音乐是他的一切,能在这么好的平台推出歌曲,也是他一直以来很欣慰的事情,同时也期待自己能够在音乐这块领域多出一些好的音乐作品与听众分享。

      车在囧途

      演唱:陈佳

      作词:周毅

      作曲:周火

      制作人:周火

      编曲:周杰

      录音:王楠

      混音:鲍锐

      吉他:谷僳

      贝司:李九君

      和音:陈佳 周火

      没钱时候挺着 有钱还得躲着

      多了少了賠了賺了算盤偷摸打著

      就是傷不起的 甚麼都要扛着

      有木有也不能讓人看咱是個扁的

      浪漫就是哄着 爱情就得捨得

      為了我心上那個人儿 砸锅卖铁肿么了

      就算兜裡空著 手裡也得攥著

      不能被人比下去 說甚麼也得HOLD住了

      面上的事儿咱就别在意太多

      你开着车 也未必舒服过走着

      谁不想要乐呵

      谁不想被捧着

      可老天给的就那么多

      所以别太悲催了

      谁不想吃香的

      谁不想要好的

      可生活的规矩你都懂的

      先尝苦的 才有甜呢


来源:天山网旅游频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