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队长"女星加盟浪漫喜剧 延续希斯莱杰旧作

  

  
“美国队长”的心上人,海莉·阿特维尔饰演

  

  
希斯莱杰早年主演的青春片《我最恨你的十件事情》

  时光网讯 曾经出任“美国队长”心上人的海莉·阿特维尔确认将主演浪漫喜剧片《我讨厌生活的10件事》(10 Things I Hate About Life)。影片导演吉尔·约格尔在1999年曾经执导过希斯·莱杰、约瑟夫·高登-莱维特联袂主演的《我最恨你的十件事情》(10 Things I Hate About You)。两部影片片名可谓异曲同工,也意味着两者之间有着不一般的联系。

  影片的剧本由吉尔·约格尔亲自操刀,故事将延续《我最恨你的十件事情》。《我最恨你的十件事情》是莎士比亚《驯悍记》的校园青春版。而据约格尔介绍,《我讨厌生活的10件事》的故事灵感来源于一个男子在观赏风景的时候自杀了。他解释说:“这两个故事是相关的,有着正常工作正常欲求的普通人,看上去有着还不错的人生,却变得难以面对生活。两个人在同一时间来到同一个地方准备结束自己的生命,但是两人的相遇就开始变得尴尬、有趣,最终他们决定推迟自己的计划,各自回归生活。”从这个叙述中,可见这部浪漫喜剧有着浓厚的黑色气息。

  海莉·阿特维尔凭借2006年的《美丽曲线》在电影界初露头角,2007年参演伍迪·艾伦的《卡珊德拉之梦》让她大放光彩。继出演了《美国队长》之后,她还签约了新版3D《海底两万里》。

  据导演吉尔·约格尔透露,影片《我讨厌生活的10件事》将于今年11月正式开拍。


来源:21cn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