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夫妻时代》明登湖卫 朱雨辰马苏对抗生活

  

  

  《小夫妻时代》明登湖卫 朱雨辰马苏对抗生活

  东方网4月24日消息:明晚即将登陆湖南卫视的都市情感话题大剧《小夫妻时代》汇集了朱雨辰、马苏、潘泰名、隋俊波等青春偶像,自开拍之日起便备受观众期待。面对网友“题材老套,内容婆妈”的俗套担忧,制作人何文在感谢网友如此热情关注《小夫妻时代》的同时,也对该剧“年轻人重负下的抗争”予以了解释,驳斥了所谓的婆妈之说。

  “小夫妻”励志有余不婆妈

  以80后爱情、婚姻为主题的电视剧是当下荧屏的主力军,但此类题材作品的井喷式发展也令观众逐渐产生了审美疲劳。作为该题材家族的新成员,同为主打80后婚姻生活的《小夫妻时代》近来就被网友质疑“缺乏新意”。有网友表示:“《小夫妻时代》是换汤不换药,讲述得无非是80后独生子女在婚姻生活中的种种困惑,此类题材与宫斗、谍战一样有些产能过剩。”剧中,朱雨辰饰演的徐航是一个有远大梦想的落魄才子,在与家境殷实的娇娇女戴可可(马苏饰)相爱后,不顾女方家里的反对,毅然和可可“裸婚”。在遭遇贫贱夫妻百事哀的尴尬后,两人一度想要放弃,但最终爱情还是把二人重新圈在了一起。

  草根、奋斗、爱情、励志,《小夫妻时代》汇集了众多都市青春剧必不可少的元素,但这些时尚元素也令该剧背上了“无新意”的质疑。对此制作人何文表示:“《小夫妻时代》其实是一部80后的励志剧,其中会展现出一些生活中的细节,但不会令观众感到婆婆妈妈。该剧将通过徐航和可可敢爱敢恨的双核婚姻,与观众共同寻找爱情的真谛和婚姻的责任。”

  “小夫妻”对抗“超重”生活

  《小夫妻时代》明晚即将亮相湖南卫视,该剧直击80后的婚姻难题,剧中徐航如同当下许多大学毕业生一样,将梦想投射于大城市,蜗居、蚁族、低薪、早出晚归,被生活压得苦不堪言。戴可可虽然生活在大城市,却受够了父母对自己生活的种种干预,独立的可可毅然选择了独立的道路。出品人彭益称:“徐航、戴可可因爱情而选择闪婚,但现实的重压令两人明白爱情并非婚姻的全部,房子、父母、孩子、工作无一不令人心力交瘁,而他们对婚姻的疑问,正好喊出了许多80后双核家庭共同的心声。”

  制作人何文则表示:“观众将很容易在徐航、戴可可身上找到共鸣点,《小夫妻时代》中展现的种种家庭、生活、工作问题都是编剧对真实生活的有感而发,我希望剧中小夫妻的‘超重生活’能为打算迈入婚姻殿堂的年轻人些许启示,从而让生活中少些闪婚闪离现象的发生。”


来源:东方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