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燕个唱缅怀邓丽君凤飞飞

  “再现十亿个掌声”演唱会上海站将于5月12日在文化广场唱响。届时,素有“小邓丽君”之称的盛燕,携原邓丽君演唱会主持人田文仲,再现已逝天后“十亿个掌声”演唱会原貌,并同时以歌缅怀“帽子天后”凤飞飞不幸的陨落。演唱会上盛燕将用中、英、日语和闽、粤方言演唱《小城故事》、《月亮代表我的心》 、《我只在乎你》、《独上西楼》、《但愿人长久》、《甜蜜蜜》等50多首“邓丽君经典歌曲”和一些邓丽君从未在演唱会上唱的歌,如《问彩霞》。此外,还将带来“帽子天后”凤飞飞的《掌声响起》。

  盛燕说,她和凤飞飞还有着一段未完成的合作。田文仲原本希望邓丽君和凤飞飞能合作举办巡演,可直到邓丽君去世,这个愿望也没能付诸实践,直到有次偶然间听到盛燕的演唱,又牵线促成凤飞飞与盛燕的合作。据悉,凤飞飞原本已答应演出了,并计划将于今年五月登上上海大舞台,不幸的是,1月3日凤飞飞病逝于香港,演出也只能取消。伤心之余,田文仲与盛燕还是决定在今年5月的上海文化广场举行“再现十亿个掌声”演唱会,怀念邓丽君、缅怀凤飞飞。○丰  彦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