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音乐巨制《我是传奇》全球范围挖掘音乐牛人

  

  优酷网在3月份集合全网力量重磅推出年度音乐巨制《我是传奇》。《我是传奇》是优酷今年全力打造的全国最大规模的泛音乐类真人秀活动,通过网络报名、拍客推荐和城市甄选等多种方式,在全球范围内挖掘具有过人才艺的音乐牛人。

  优酷已经全方位开放音乐牛人平台,寻找让世界等待的好声音。目前,活动专题已经上线(niuren.youku.com)。网友们只要上传自己最拿得出手的音乐作品,就有可能成为优酷首推牛人。更有可能获得优酷年度音乐巨制《我是传奇》的巅峰王冠,接受3亿网民的顶礼膜拜,绽放超级巨星的万丈光芒,成为-------让世界等待的好声音。伴随着专题上线,《我是传奇》自制两档周播综艺类节目《牛人故事》和《牛人播报》也于本周内上线。

  《我是传奇》在3-4月份专题上线,进行线上牛人选拔和招募;4-5月份将开启全国12座重点城市的线下甄选;并且携手全国十大卫视、十大唱片公司全力在全球范围内挖掘具有过人才艺的音乐牛人。优酷将通过《我是传奇》活动,向卫视及唱片公司提供一个全开放的平台,搜罗全球最优秀的音乐牛人,并输送到各卫视音乐节目或直接签约唱片公司。6月份网友将在优酷欣赏到优酷为选拔出来的优秀音乐牛人精心制作的综艺节目;7月份便是亿万网友期待的优酷一年一度的牛人狂欢节——优酷牛人盛典。

  始自2009年的“优酷牛人”系列活动,如今已是业界金字招牌,名声斐然。优酷CEO古永锵表示:“优酷是为所有有梦想的人提供一个实现梦想的平台。我期待更多被感召而加入到这个行列的牛人,能够为大众带来令人耳目一新、叹为观止的专业绝活。优酷的目标是挖掘各行各业的才艺牛人,为他们创造一个施展才华、实现梦想的完美平台。行行出状元,优酷出牛人!”

  历届优酷牛人都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球。“Q版迈克尔”天才舞者小宝王一鸣在春晚舞台上表现出超常的舞蹈天赋;从西单地下通道开始唱歌,被优酷发掘并推荐成名的“西单女孩”任月丽;出租屋内一唱成名的草根歌手组合“旭日阳刚”,越来越多的牛人从优酷出发,向着自己的梦想一路前行。


来源:新华网新版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