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春夏轰炸娱乐圈 5部电视剧3部电影1张唱片

  

  

  5部电视剧,3部电影,1张唱片,整个春季档不论电影电视都能见到杨幂的身影,密集式频繁曝光亮相公开场合,加上跟刘恺威的恋情助燃,凭《宫锁心玉》走红的杨幂,在一年之后热度不减。“其实是前年拍的一些作品,和去年拍的作品,碰巧在最近一起上档,才会出现这样密不透风的结果,不过去年我真的一天都没休息。”前日,杨幂在拍广告的间隙,接受信息时报的采访,她称曾在去年拍摄电视剧《如意》时,兼顾到北京拍摄电影《春娇与志明》,还赴台湾拍摄《新天生一对》,辗转在3个城市的3个剧组赶场。

  □专题撰文 信息时报记者 何珊

  “幂”集轰炸秘诀1

  《宫》后作品井喷

  杨幂今年的第一部作品,是古装电视剧《洪武大案》,没两天轮到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演绎的拜金女让人恨也让人怜;随后《八星抱喜》和《新天生一对》,春节档同一天上档,两部票房双收;紧接着也是她主演的电视剧《如意》,以及她客串的《宫锁珠帘》均是同时段全国第一;而她主演的电影《春娇与志明》以及电视剧《虎符传奇》都将上档。开年才三个月的时间,杨幂成了曝光率最高的女艺人。杨幂说这只是前两年的播种有了收成,《虎》及《洪武》都是在2010年中拍的,而《北爱》就是在2010年底至2011年初时拍的,“只是巧合,其实没有这么多,去年我只是拍了六部电影和一部电视剧。”杨幂形容现在是她自前年《宫锁心玉》走红之后的总结,过去两年她都没怎么放过假,所以,才在今年春节向公司请假半个月,顺便去香港见刘恺威的父亲。暑假档也还是她的天下,《画皮2》、《大武当》 、《消失的子弹》都会接力上档,虽然都是楚楚可怜的甜美女子,但却是不同的背景、不同的角色。

  “幂”集轰炸秘诀2

  调配好时间不落空

  一个全年无休的艺人背后,一定有个争分夺秒的经纪人。杨幂回想去年在浙江安吉拍摄《如意》时,还腾出空档去台湾拍电影《新天生一对》和到北京拍摄《春娇与志明》。“有一些拍起来其实挺快的,比如《宫锁珠帘》就客串了半天,而《新天生一对》只有五天的时间,因为《如意》拍得比预期长了一些,所以就只能向导演请假。”杨幂说这不算是她最忙的时候,在2009年刚从北影毕业时,她曾经同时在拍五部作品。“其实之前也忙,只是大家没关注到我而已。”杨幂作品多,不计较每部都是女一号,像《跑出一片天》这类的公益微电影,淹没在大牌中间,一天的戏份她也接。身边的工作人员都感叹她的贪心,“有时她太累了,就是笑说我们是‘公司的吸血鬼’,可是有时我们也会跟她说,因为你没空所以我们帮你推了,她又会反问真的安排不了吗?她希望行程能再满一点。”虽然过年后一个月,杨幂都没有进剧组,但是她连续接拍了七八个广告代言,每天仍然从早到晚车轮战。她的团队里有一个经纪人,一个宣传,一个生活助理和一个执行经纪人,人不算多但是能帮她分担不少事,像是宣传电视剧或电影的采访,除了一定要本人出席的之外,其他都尽量采用邮件的形式回复,宣传帮忙整理她的回答,为杨幂节省休息的时间。

  “幂”集轰炸秘诀3

  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尽管连轴转不消停,但是看起来纤细的杨幂,去年都没大病过,她也自夸身体好,全赖保养有道。每天都要吃综合维生素,冬天一定带备好暖包,夏天则是藿香正气水不离身,压力大的时候,也就只是喊喊“自作孽不可活”。“我都控制在我的能力范围之内,我不会勉强自己,能做好的我才会接。我也不太会觉得有压力,能拍戏我就觉得很开心,也很有成就感。今年肯定是不会像去年那么忙了,但是下半年也是满的,只是暂时还不能公布是什么作品。”杨幂回想自己最大强度的工作日程,是曾在1天内赶场了3个城市,也试过1天跑了8个通告。虽然没病倒,但是身体偶尔也会吃不消,像《如意》时顶着额头的暗疮画面上也的确不够完美。

  合作导演评杨幂Q&A

  Q

  1 为什么找杨幂出演?

  2 杨幂档期如何?你们当时是怎么协调的?

  3 觉得杨幂收视号召力如何?找她来演对导演来说够不够放心?

  4 导演觉得她拍怎样的角色才会有惊喜?

  5 杨幂的表现是否达到了导演的预期?

        A

  彭浩翔

  (合作《春娇与志明》)

  1.我先是在微博看到她,互相粉了一阵子,觉得她很漂亮,刚好需要个北京姑娘的角色,要找地道漂亮的北方女孩,就想起她了。找她是捡到便宜了,因为是《宫》之前就谈好了,所以是低价。

  2.时间如乳沟,挤挤都会有。

  3.连《孤岛惊魂》都大卖,当然不错(300万的小成本惊悚片大卖7000万票房)。

  4.尚优优就很有惊喜。(《春娇与志明》中杨幂的角色)

  5.达到预期,很好。

  朱延平

  (合作《新天生一对》)

  1.她跟宽姐(台湾金牌经纪人邱黎宽)感情非常好,所以宽姐把她推荐给我。

  2.杨幂档期真的很满,还好宽姐事先积极协调,挤出5天,她的戏份也比较好,再难调我们也能等。

  3.她来台湾的第一天,正好也是《孤岛惊魂》首映,她打回大陆问票房,结果第一天就破千万,我们当晚就帮她庆祝,也顺便接风。

  4.她适合演百变女郎,白天端庄,晚上火辣,那就是最好的效果。

  5.超过预期,“仔仔”周渝民上一部电影《和时尚同居》票房都没有过千万,但是《新天生一对》能拿到5000万,杨幂功不可没,她这么年轻,能把妈妈的角色演得这么好,我觉得她什么角色都能演。当然仔仔和小小彬也演得很精彩。

   

  张自强

  (合作《如意》)

  1.老板找的啊!她的戏也不错,拍的时候正好是她拍完《宫》之后往上爬的时间,她也是童星出身,对角色掌握得不错。

  2.她档期很满,同时三部在拍,只能靠剧组尽量协调,演员接戏也没有办法的,每个演员都有这样的情况。对剧组来说有影响,不过安排还算可以,对剧组不会造成太大损失,我们就跳开来拍。

  3.老板找她,就觉得她能带来好收视,加上在湖南卫视播自然也很有把握,她现在又正在往上升的时候,电影又大卖。你知道她最近什么价吗?(不知道啊,导演你告诉我啊)。她最近是天价啊!

  4.她的眼神很无辜,这是与生俱来的东西,是老天爷给饭吃,要演不同类型的东西才有突破,目前看她的角色差别不大。

  5.非常OK,只是有一些她比较累。因为她同时在拍几部戏嘛,演员比较累的时候,对状态会有影响,如果她能专心一点,呈现的效果会更好吧。


来源:21cn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