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引擎优化SEO从网站建设开始

  大少数的企业在一开端建站的时分首先想到的就是网站的立体设想,也就是要大气,美丽,所以很多网站建立公司会引荐运用Flash添加网站静态感,所以如今 还能够看到有企业的首页就是一个Flash的指导页面,内页是Flash做的导航条,殊不知这样的设想关于网站的搜寻引擎排名是相当有利的。

  当然关于做搜寻竞价广告的客户,或许有的客户做网站的手段仅仅只是为了印在本人的公司名片上撑门面的,关于这些企业而言,搜寻引擎的收录和排名似乎都不需求去关心的。

  搜寻引擎的竞价广告普通是出如今搜寻后果的右侧的,很多企业就想到了能否能够让公司消息出如今搜寻后果的左侧呢? 这样即能够增加点击广告的投入,同时还能够取得更多的点击流量。而这正是搜寻引擎优化SEO可 以协助企业完成的。新渠道接触到了很多相似的客户,但题目在于,关于曾经有网站的客户,我们需求在客户原有的网站下去修正,这样操纵固然也能够到达终极的 成效,但由于网站本来的架构设想,能够会给修正带来方便,有利于关键词的公道散布;再者也会耽搁更长的工夫,由于修正好了要再次等候搜寻引擎更新网站资 料;还有的能够由于网站大范围的改动,形成原有网站的排名临时降落登风险。

  新渠道SEO品牌效劳机构倡议:企业网站优化最好是从网站建立开端;也就是将SEO的要素都融入到网站开拓的进程中,为网站当前的搜寻引擎营销打下优良的根底。

  新渠道(www.xqd360.cn)原创,转载请说明出处!


文章来源:http://idc.cnw.com.cn/SEO/htm2009/20091204_187264.shtml
来源:网界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