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座情侣专属约会地 主题公园成热门

2011-05-16 13:52:05 来源: 网易旅游

恋爱是一门必修课,甜蜜与幸福就是从这里得来的。对如今的情侣们来说,只要过的开心,天天都可以是情人节。五月是个放飞的季节,初夏的绿意点燃了所有的浓情蜜意,在约会的盛典里,如何把握期待已久的温馨时刻,不妨根据爱人的星座特性,选择约会的最佳地点吧。

风象星座(白羊座 狮子座 射手座) 

推荐地点:个性独具的主题公园

风象星座人的人想象力超级丰富,性格比较多变,容易有喜新厌旧或是是情绪化的毛病。想要取悦风象星座的爱人,最好是选择炫酷好玩或者是流行的场所,重点是要出其不意,随时随地有新颖的东西奉上,因此主题公园不失为一个很好的选择。

充满浪漫氛围的大连发现王国已经成为了众多情侣们约会的首选,尤其是经典游艺项目“天旋地恋”更是让年轻的爱侣们推崇备至。悬挂式的过山车沿着 999米长的轨道呼啸而过,在冲上云霄的瞬间疾驰而下,心跳加速面红耳赤的感觉一定会让风象星座的人开心不已的。另外,“天旋地恋”的名字本身就融会了刺 激和浪漫两种感觉,999米的轨道同时又预示爱情的天长地久。

除了一些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发现王国也会配合每一季的主题,改变园内的景观造型,推出新奇独特的表演活动。从6月18日开始,发现王国的夜场表演即将正式登场,内容全面升级的舞台剧《加勒比海盗》和《疯狂夺宝记》会带去不一样的惊喜。

星座情侣专属约会地 主题公园成热门

星座情侣专属约会地 主题公园成热门

(发现王国精彩的夜场表演)

星座情侣专属约会地 主题公园成热门

(发现王国——让心心跳加速的“天旋地恋”)

水象星座(双鱼座、巨蟹座、天蝎座)

推荐地点:浪漫梦幻的海滨

顾名思义,水象星座的情绪特征就和水的形状一样,体贴温柔,对任何事情都想到包容,和水象星座的爱人约会,最好也找与水有关的地点,海边是最佳的选择。

从北国的大连和海南岛的三亚(微博),发达的交通已经拉近了城市之间的距离,天涯海角也不再遥远。四季之中,春夏之交是海滨城市最美妙的时候,海天景色、阳光沙滩处处充盈着浪漫的味道,和水象星座的爱人牵手品味着城市中难以寻觅的幽静,心情也会如海天的颜色一样,清澄宁谧起来。

星座情侣专属约会地 主题公园成热门

土象星座(摩羯座、金牛座、处女座)

推荐地点:情趣盎然的咖啡厅

土象星座的人属于比较弱势的群体,他们更注重内心情感的倾吐和表达。因此和土象星座的爱人约会,找一家气氛佳、灯光好又别有风味的咖啡厅共度浪漫时 光就没错了。不过要注意,他们对餐厅情调和食物的味道是相当挑剔的。在清朗的五月,咖啡厅中的摇曳的灯光透过窗户照射在略显寂寞的街道上里,甜蜜低调氛围 会让土象星座的人沉迷不已。

bbbbbbb.jpg

火象星座(白羊座、狮子座、射手座)

推荐地点:苍茫的冰雪世界

火象星座的人一般都是情绪激昂、热衷运动的热血青年,脾气通常就像西北雨,来的快去的也快。和火象星座的爱人约会,最好的方式就是陪他们去运动,享 受血液循环加速的刺激和快感。如果担心爱人的脾气会随着气温逐渐升高的话,不如去冰场滑冰。情侣们滑行在一片白茫茫的冰雪世界里,日常生活中那些具体琐碎 的人和事会瞬间消失,只剩下一份浓情蜜意迅速蔓延。

星座情侣专属约会地 主题公园成热门

来源:网易旅游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