戛纳女星大牌着装 章子怡Dior古董裙力压范冰冰

网易女人

 


2011.05/No.12

戛纳女星大牌着装

媒体关注戛纳的焦点都从电影转移到了时装,不少人甚至质疑戛纳变成了女明星们争风斗艳的T台,为了能在戛纳的舞台上成为当之无愧的女神,他们纷纷用最奢华的大牌时装武装自己,而这些能被女明星们挑中的品牌究竟都有哪些呢?就跟着我们来细数女星们最爱的顶级大牌礼服吧!

设计师马艳丽(微博)、谢峰热评戛纳:

“LV和美国艾滋病研究基金(AMFAR) 举办的Cinema Against AIDS 年度晚宴在戛纳举行,范冰冰的蓝色眼线与细长红宝石耳环的搭配有没有让你们觉得很新鲜? ”

来源:网易女人 作者:世界朋友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