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男星虽然长得丑但艳福却不浅

八两金

1.jpg

八两金堪称娱乐圈第一丑男,原名叶竞生,在《千王之王》《行运一条龙》《喜剧之王》中都有他的身影,近年八两金在深圳经商,据说现在他跟三位女朋友同居,最小的女友和他儿子年纪差不多。

何文辉

20150518004233.jpg

《功夫》中那个整天露着半个屁股、随处大小便的“酱爆”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酱爆”曾透露,拍《功夫》时,“龅牙珍”曾对他表白过爱情,但是被他拒绝了,“她本人就长得那个模样,不是化妆的,她不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的女人。”

王大治

3.jpg

2013年2月1日,王大治与董洁在海南激情拥吻的视频曝光,外界一片哗然,因为怎么都想到董洁会跟王大治一起,而王大治创造的丑男搞定美女的奇迹,也令很多男人“羡慕妒嫉恨”。

宋小宝

4.jpg

宋小宝虽然很“丑”,但最近两年很火,很多节目中都能见到他的身影,除此之外,他还非常有艳福,据说他有一个貌美如花的漂亮老婆,而且还替他生了一对双胞胎。

王宝强

5.jpg

2007年,王宝强与马蓉相识并一见钟情,随后热恋,两年后成婚,婚后马蓉便为王宝强生下一子一女,若论颜值,两人真不般配,但胜在王宝强有钱有名,而且没绯闻对老婆忠心。

潘长江

6.jpg

矮个子、寸头早已成为潘长江的标志,虽然其貌不扬,但潘长江却娶了一位漂亮妻子,还生了一个漂亮的女儿,据其自曝,他年轻时是抢手货,曾经有很多女生主动追求他。

曾志伟

7.jpg

曾志伟跟潘长江一样,也是矮个子,不过说起他的原配妻子王美华,不得不让人羡慕曾志伟艳福不浅。离婚几年后,曾志伟迎娶了第二任老婆宋丽华,后来宋丽华始终于加拿大生活,基本与曾志伟处于分居状态。此后,曾志伟与叶蕴仪、关淑怡、徐婉薇等多位女星传绯闻,感情生活丰富得很。

王祖蓝

8.jpg

身高163的王祖蓝成功搞定175的华裔小姐冠军李亚男成为娱乐圈的佳话,据说两人于09年相恋,2015年情人节正式结为夫妻,婚后夫妻非常恩爱,正所谓“情人眼里高一点”,李亚男表示绝不介意男友比她矮半个头。

来源:男人街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