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烧包门” 陪睡被骗奢侈品九成是假货(图)

  一名小演员将用陪睡换来的、本该价值千万的假奢侈品一气之下烧掉的“烧包门”事件,仿佛给娱乐圈这些纸醉金迷赏了一个巨大的耳光。

小雪展示假名牌箱包

  吸毒、陪睡、豪掷巨款……在娱乐圈,以上这些情况总会时不时传出,也正因为这些有违道德的做法,才让大家一提娱乐圈就抵触。就在近日,一名小演员将用陪睡换来的、本该价值千万的假奢侈品一气之下烧掉的“烧包门”事件,仿佛给娱乐圈这些纸醉金迷赏了一个巨大的耳光。

  女演员的糜烂生活

  记者了解到,网友一语双关地将此事称为“烧包门”,男女主角都是北漂一族。

  小 孙与初恋女友小雪五年前来京工作,因为长非常像香港女星徐若瑄,刚到北京不久,小雪就进了一家经纪公司当起了演员,随后小雪在剧组副导演的怂恿下绝情地与 男友小孙提出分手。谁知 为了谋求发展,小雪给副导演当了一个月的“女朋友”,之后便不断换男友,而“男友”们总是拿奢侈品换来与小雪短暂的相处,而身处名利圈的小雪耳濡目染身边 个个女演员都全身珠光宝气,经不起名牌的诱惑的小雪一次次迷失自我。


小雪烧毁假冒奢侈品

  一首歌挽回女友

  很多人都说,娱乐圈就是一个大染缸,进来搅一圈,就别想再洗干净。小雪的事情持续了很长时间,但突然发生了转机。

  原来,初恋男友小孙知道小雪置身名利圈,提的是动辄数万元的名包、戴的是数十万元名表,虽然表面纸醉金迷,小孙不止一次的劝小雪放弃名利浮华过正常的生活,但小雪陷得太深无法自拔。“大约十天前,我在网上听到一首由阿里郎组合演唱的名为《戴着面具的女郎》的歌曲,煽情的的旋律和句句大实话的歌词,我觉得这首歌似乎就是对小雪的‘浮华’生活的真实写照。然后我就把歌发给她了。”小孙说,就是这首歌扭转了乾坤。

  小雪的内心被歌词深深触动,加上小孙说他还向以前一样爱着她,在重复听了整整一夜的《戴着面具的女郎》以后,小雪毅然决定走出现在的糜烂生活,痛改前非,像正常人一样的生活,并希望小孙能接受她的悔改。

  奢侈品竟有九成假货

  为了表明决心,小雪决定将这些年男人们送给她的价值近千万元的名包、名表低价卖给奢侈品回收店。谁承想,当奢侈品回收店在对这些市场价值近千万元的名包、名表进行价值评估时发现,这些东西中真品很少,高仿假货占9成以上。

  对这样的结果,小雪非常愤怒,一气之下,小雪让小孙陪着她去郊区将所有假货付之一炬,小孙拍下小雪焚烧名品的照片上传到某论坛,引发网友们围观,不到一天时间,这些照片的点击量就达到50000多次,评论也达到700多条,“烧包门”引发的警醒力量还在不断增加。(文中小孙和小雪系化名)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千龙新闻网 编辑:梁宁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