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女星遭意外被脱衣尴尬瞬间(8)

   10.李宇春       李宇春也有过过当众裤子滑落的尴尬瞬间,据悉,2007年,李宇春在某颁奖典礼的彩排现场演唱,不知是蛮腰过细还是裤腰过松,裤子屡次从腰间滑落。       她不得不一次次提裤捂屁股遮掩春光,后重新换好裤子才重新登台彩排。

      日前,李晨范冰冰携手亮相亮相某商业活动,脚踩恨天高的范爷不小心摔倒获男友搀扶,分分上演虐单身狗的偶像剧,回顾以往娱乐圈的摔跤事件,会发现本该狼狈的场景往往通过女明星的“加戏”而变得看点十足。

1454136022966695.jpg

      范冰冰6月18日,范冰冰李晨亮相某商业活动,哪知一向帅气有范的范爷下楼梯时摔倒了,但不怕不怕啦,身边“大黑牛”男友展现男友力用力搀扶范冰冰,原本会出糗的场面俨然变成秀恩爱的场景。

来源:365养生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