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女星遭意外被脱衣尴尬瞬间(3)

   5、巩新亮不过,巩新亮与她们不同,因为,她走不同寻常路。在一次活动上,她为了抢风头,也狠狠的秀了一把。只不过,她露下底裤,外界批评声音不绝于耳。

6、何洁2006年10月26日晚,何洁在上海音乐学院和数百“盒饭”见面,上演了一场小型音乐会,为自己的新专辑造势。在演唱会最后一首歌的时候,何洁走向舞台边想和fans们握手却一下被泡泡机吐出的泡泡滑到,何洁慌乱中劈腿大泄春光。她坐在地上镇定了一下起身跪着继续演唱,只是话筒已经被摔坏唱不出声,场面极为尴尬,后来还是临时使用了和声演员的麦克风救场。

来源:365养生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