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枪之出生入死》热播 王沁宜演绎家国大爱

《神枪之出生入死》

《神枪之出生入死》

身怀绝技的司马玉

身怀绝技的司马玉

王沁宜、徐僧演绎“家国大爱”

王沁宜、徐僧演绎“家国大爱”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徐僧、袁志博、王沁宜、文静等人主演的近代抗战剧《神枪之出生入死》在北京卫视黄金档强力播出。该剧以2012年老年的女主人公司马玉的视角,回顾抗日战争时期,一群身怀绝技的绿林英雄与万恶的日匪斗智斗勇,最后一一牺牲自己,将爱流传下来的故事。据悉,新人王沁宜在剧中独挑大梁,将司马玉从小颠沛但随着经历一切磨难而成熟的一生演绎地淋漓尽致,令观众赞不绝口。

  “绿林三支花”打戏繁多 王沁宜笑称不惧受伤

  《神枪之出生入死》由张国庆执导、赵舒雅编剧,是继《神枪》之后再次呈现的抗日战争动作经典,剧中每个角色都有所发挥,其中双枪女侠司马玉无疑是最大的亮点。“绿林三支花”之一的司马玉从小无母,父亲是绿林土匪「龙虎帮」的头子,从小个性骄纵,父亲训练司马玉双枪和飞刀的本领,一双长腿也是她近身肉搏的绝技。正是由于角色的需要,王沁宜所要拍摄的戏份中打戏占有很重的份量。王沁宜说“拍战争戏受伤是难免的,不仅我有受伤,几乎每个人都有。面对这些疼痛我不觉得辛苦,反而它们就像军功章一样,在告诉我自己又尝试了一种新的事物、打败了一个新的困难、赢得了一场新的胜利,说实话我挺欣慰的。”

  《神枪之出生入死》上演斗智斗勇 王沁宜钦佩“家国大爱”至上

  抗日战争时期,各路有志之士在前线与日方斗智斗勇的事迹比比皆是。保家卫国的同时,他们或多或少、或轻或重失去了很多东西,有的是忠贞爱情、有的是温暖家庭、更有甚者的是宝贵生命。司马玉与柳敬春之间的虐心爱情就是这般生动的写照,提及这段“家国大爱”,王沁宜侃侃道,“司马玉和柳敬春真的非常不容易,起初当柳敬春加入共产党时,司马玉因不舍父亲而放弃了爱情;后来成为龙虎帮帮主的司马玉与柳敬春一同抗日报家仇时,她一改少年时的骄纵成为柳敬春智勇果决的左右手,两人虽心中有爱但国难当前,仍选择以大局为重。总之,我很钦佩他们这种为大家舍小家的气节,当中无愧的英雄。”

来源:21CN娱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