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槿惠称国际社会不能纵容朝鲜 需打破恶性循环

朴槿惠正在欧洲进行访问,将于11月4日晚间将抵达英国。朴槿惠在离开韩国前往欧洲前接受了BBC专访。

朴槿惠正在欧洲进行访问,将于11月4日晚间将抵达英国。朴槿惠在离开韩国前往欧洲前接受了BBC专访。

中新网11月4日电 据英国媒体4日报道,正在欧洲访问的韩国总统朴槿惠接受BBC专访时表示,虽然有国家提出重开六方会谈的希望,但国际社会不能继续纵容朝鲜。

朴槿惠目前正在法国进行访问,将在4日晚间抵达英国。

朴槿惠在离开韩国前往欧洲前接受专访时称,以往朝鲜做出与核有关的举措后,国际社会就会做出安抚并给予援助,而朝鲜随后又会做出新一轮的动作。她说:“我们必须打破这一恶性循环。”

朴槿惠认为,如果任由朝鲜延续这一模式发展下去,结果只能是国际社会眼睁睁看着朝鲜一步步发展核能力,而最终成为核武器拥有国。

关于韩国与邻国中国、日本的关系,朴槿惠6月访问中国时受到了热烈的欢迎,她也表示,中国是韩国的近邻,两国在进行多种合作项目。

而韩国与其另一近邻日本的关系相对而言则必韩中关系冷淡得多。朴槿惠至今尚未对日本进行访问。她表示,在日本就慰安妇等二战罪行进行道歉之前安排韩日首脑对话毫无意义。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