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多国遭强飓风袭击 已共致13人遇难(图)

欧洲多国遭强飓风袭击已共致13人遇难(图)

本次暴风雨是英国11年来遭受的最严重一次。

中新网10月29日电 据外媒29日报道,超强飓风“圣犹大”袭击欧洲西部,致使13人遇难。

报道称,大部分遇难者是被刮倒的大树砸中丧生的。德国有6人,英国有4人丧生。荷兰、法国与丹麦各有1人丧生。位于法国西北部的杜布列塔尼,有1名妇女被卷入大海。

德国的气象工作者在北海记录下当地风速,高达每小时190公里,创下纪录。

据报道,本次暴风雨是英国11年来遭受的最严重一次,其带来的狂风暴雨造成最多27万户停电,海陆空交通大受影响,伦敦希思罗机场取消最少130班航班。

与此同时,法国西北部有6.5万户民居无电力供应,两艘载有400多名乘客、横渡英伦海峡的渡轮因英国多佛尔港临时关闭,一度滞留海上。

来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