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办公室采购华为网卡遭绿委质疑

  原标题:马英九办公室采购大陆厂商网卡遭"绿委"质疑

  人民网10月29日电 据中评社报道,台“立法院”28日初审“国安局”明年预算,有民进党籍民代质疑台当局大量采购大陆厂商华为公司的行动网卡,恐对安全造成危害。马英九办公室28日下午回应,经查马办内确有6支华为行动网卡,对于外界质疑,会妥适处理;同时,不止这6张华为行动网卡,马办内所有的资讯设备,都由资安小组严密监控。

  对此,台“国安局长”蔡得胜指出,“国安局”等单位已决定要禁止华为投标。相关官员指出,目前已有“国安局”及“国防部”、“军情局”等单位禁止使用华为产品,并且限制采购华为产品。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