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回家过年被指耍大牌 李娜坚决不上春晚上头条

春节将至,春晚成为当下最热门的话题,谁将上春晚也备受观众们的关注。对于刚刚拿到澳洲网球公开赛冠军的李娜来说上春晚绝对是易如反掌的事情,但是在记者采访她的时候,她却毅然决然的拒绝了,还给出了一个肯定的回复,回家陪妈妈是她最大的心愿。

写真不怕熊猫手

  因为澳网冠军的到来,让菲利普港湾周围的海滨很热闹,上百名记者早早就蹲在娜姐要来拍照的地点。和上一次法网夺冠后,一身中国风的纱裙不同,这一次,她的礼服很简单——蓝色紧身裙。半个月来,澳洲毒辣的阳光,将娜姐的肤色摧残得很黑了,胳膊还晒成了“熊猫手”,但娜姐丝毫不介意,不掩饰、不修饰,自信坦然地走上了沙滩。

  拍过照片后,娜姐还和团队开了一瓶香槟,飞溅的白色泡沫,伴随着娜姐开怀的笑容,融入蓝天和海水里,幸福,自然又真实。

来源:华西都市报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