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与小贩面对面下跪全过程(图文)

http://sz.bendibao.com/news/2013年4月15日来源:大众网

【导语】:小贩跪城管,这种几率很大,没什么吸引人,只是这城管也同时以跪回敬小贩,倒让人不知所措了。不知道这似乎相互对立的阶层面对面下跪事件最后是怎样解决的呢?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城管队员和占道摊贩面对面跪着。网友供图

  城管队员和摊贩居然面对面“下跪”?近日,一组照片在网上热传:一名身穿“城管执法”背心的城管队员与一名摊贩面对面跪着,旁边站满了围观的市民。截至昨天,该组照片已被2.6万多名网友点击观看,近百名网友在帖子下留言讨论。

  发表该组照片的是一个名叫“明月泷”的网友,根据其在帖子中透露的拍摄地点以及照片信息,昨天下午,记者几经周折,终于与照片中下跪的城管队员取得了联系。原来,下跪的队员名叫曹祥超,是江汉区花楼水塔街的一名城管协管员,去年10月份刚刚加入城管队伍。

来源:深圳本地宝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