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途中,我们努力”(组图)

“征途中,我们努力”

  2012最爱车型在这里

  百余款车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尘埃落定,胜出十款。作为本届风尚之

  巅活动中的“十大人气车型”,他们就像统领江湖的各门各派,每招每式暗藏

  玄机,让我们先来听听其中三位的获奖感言。本报记者吴晶实习记者张蓝

  2012风尚之巅车市评选之车型获奖车型

  广汽传祺GS5

  新疆海利宝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蒋宁

“征途中,我们努力”

  获奖感言:本次风尚之巅的评选,广汽传祺GS5 SUV被评为十大人气车型之一,作为传祺汽车大家庭中的一员,我感到十分荣幸自豪。感谢乌鲁木齐晚报给我们展示的机会,当然还要感谢广大消费者对我们自主品牌的支持。

  广汽传祺GS5一经上市,就赢得了广大车迷的一致赞扬。作为该车目前在新疆的唯一一家4S店,海利宝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会再接再厉,为广大车主提供更为便利和优质的服务。

  获奖车型

  
路虎揽胜极光
路虎揽胜极光
  新疆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市场部经理:代宝军

  获奖感言:路虎

  揽胜极光自2011年下半年开始预订就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的关注。2012年更是创造了路虎单一车型的销量奇迹。

  此次风尚之巅年度评选活动中,乌鲁木齐晚报将“年度十大人气车型奖”授予路虎揽胜极光,正式证明经过市场考验后,该车积累的口碑和人气。希望2013年广大媒体朋友以及汽车爱好者对路虎揽胜极光持之以恒的关注和支持。

  获奖车型

  纳智捷大7 SUV

  海纳致远汽车生活馆市场部经理:尹皓

“征途中,我们努力”
获奖感言:本次“风尚之巅汽车行业评选活动”中,纳智捷大7 SUV被评为2012年度十大车型奖, 要特别感谢乌鲁木齐晚报社以及大消费者对纳智捷品牌以及大7 SUV车型的认可。定位中高端SUV市场的纳智捷大7 SUV,自上市以来就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无论是厂家还是我们经销商都希望纳智捷大7 SUV能成为市场下一个热烈追捧的目标。2013年,我们会为广大车主提供更多的服务,带来更多新鲜的汽车生活理念。分享到: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