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文根英《清潭洞爱丽丝》险热吻(图)

《清潭洞爱丽丝》剧照《清潭洞爱丽丝》剧照

  新浪娱乐讯 韩国SBS TV周末剧(周六周日播出的剧集)《清潭洞爱丽丝》继续热播,昨晚(12月16日)播出的第6集中,朴施厚[微博]和文根英差点儿热吻成功。

  JANE THIERRY CHA(朴施厚 饰)和韩世京(文根英 饰)在路边摊喝酒。JANE THIERRY CHA说道:“我对你说谎了,说我和父亲失去了联系,其实我知道他住在哪儿,只是不想去见他。”

  世京静静地坐在一旁,接着他嫉妒地表示:“关于会长你很好奇,怎么对我这么冷淡?”世京回答:“你和我有很多相似的地方不问我也明白。”她安慰对方说“一切都会好的”,并和他击掌,旁边的人不小心撞到她,JANE THIERRY CHA顺势抱住她以防跌倒。之后JANE THIERRY CHA用力将世京搂在怀里,静静地看着她,仿佛要吻上对方一样,世京猛然挣脱对方的怀抱。

  世京给徐允珠(苏怡贤 饰)打电话表示:“你说的3大危机是什么?”允珠答道:“爱情”,一席话令观众对世京和JANE THIERRY CHA的后续发展好奇万分。裴贞熙/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v/j/k/2012-12-17/09533813156.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