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者无敌》二轮播出不降价

  陈宝国、陈数[微博]主演的“英雄无敌”系列最新作品《正者无敌》在北京、天津、浙江、上海四家卫视首轮播出时,不仅一举创下了北京卫视2012年的收视纪录,同时成为全国同时段电视剧类收视冠军。没多久,又有两家卫视天价买下了二轮播出版权,该剧于昨日起在吉林、河北卫视播出。

  据首批观众反馈,陈宝国在剧中的表现更加丰富、成熟、立体。值得一提的是,陈宝国的妻子和儿子也同时参演该剧,且与他都有比较重的对手戏。其妻赵奎娥饰演了他戏中的大太太,儿子陈月末饰演的郑冲最后揭晓的身世也是他的亲儿子。陈宝国感叹,“与家人在戏里还是演一家人,估计一辈子也就这么一次机会了。不过戏中的这一家子经历的坎坷比较多,我们在现实生活中,可比他们幸福多了。 ”

  陈宝国一直反对儿子陈月末进演艺圈,甚至将其送到英国就读理工科。谈到跟父亲一起拍摄《正者无敌》,陈月末表示,“父亲不想我进演艺圈,是为了保护我。但经过这次,父亲肯定了我的潜力,我也有了更大的信心。 ” 记者梁巍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v/m/2012-12-21/17163817878.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