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屌丝男士》点击已破7000万 港台群星加盟第五集

   

      《屌丝男士》第一季第五集将于本周三上午9点在搜狐视频如期与观众见面。上一集中,配合赵铭的性感演出,大鹏的那句“商学院没白上”,可谓引爆了整部剧的最大笑点。随着这部网络新神剧的一路热播,截止11月5日,《屌丝男士》的总点击率已破7000万——眼看就要直逼一亿大关,看来大鹏之前许下的“一旦破亿,我就裸奔”,很有可能兑现了。

      在《屌丝男士》第五集里,台湾名模许维恩,台湾模仿天王许杰辉,《古惑仔》中演员等一众港台明星将加盟其中,横跨海峡带来爆笑故事。

      屌丝横跨海峡 众港台明星加盟

      继台湾当红演员吴奇隆与大鹏在《屌丝男士》中上演4D真人表演,“如花”李健仁与大鹏深情共唱《听海》后,《屌丝男士》第五集中将迎来更多的港台明星。台湾名模许维恩天桥谈恋爱,将发生什么样的捧腹故事?台湾著名模仿天王许杰辉向来以模仿名人形似且神似而闻名,这次,他会遇到了什么神一般的对手?而著名歌手郁可唯也在第五集里遭遇了“人红车更红”的尴尬。

      总点击超7000万 甩开热播剧《雷霆扫毒》

      根据之前公布的数据,《屌丝男士》单集平均点击率超千万,超越了之前在搜狐视频平台上播出的热播剧《夫妻那些事》、《轩辕剑》,而截至11月5日,已经上线的4集《屌丝男士》的总点击率已经超过了7000万,这一数据超越了近期热播的TVB重头剧《雷霆扫毒》和国产剧《新女婿时代》,而7000万的数据距离1亿点击率的数字也不再遥远,看来导演兼主演大鹏之前的许下的“一旦破亿,我就裸奔”的承诺即将兑现了。


文章来源:http://news.xinhuanet.com/ent/2012-11/07/c_123924006.htm
来源:新华网新版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