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我家有喜》“白木喜”传递正能量

万茜饰演白木喜万茜饰演白木喜万茜李佳航《我家有喜》剧照万茜李佳航《我家有喜》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湖南卫视与上海创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喜剧《我家有喜》,时下正在央视一套播出。该剧在湖南卫视首轮播出时便以同时段收视第一的成绩抢占收视榜首,网络播放率更是高达上亿次。作为剧中的重要角色,万茜饰演的白木喜也被观众称为“正义使者”,频频传递正能量。

  《我家有喜》由实力派演员万茜、气质演员海陆、新晋小生高梓淇、李佳航领衔主演,其幽默励志的剧情以及温馨搞笑的气氛掀起了家庭剧的新风潮。剧中,万茜饰演的白木喜深得人心,其精湛的演技将英姿飒爽的军人形象及小女人的细腻情感巧妙的融为一体,将“白木喜”这个角色真实自然的呈现在观众视野。

  近年来,万茜的影视作品逐年递增,从《裸婚时代》中的拜金女陈娇娇,到《柳如是》中的歌妓柳如是,再到《我家有喜》中的白木喜,万茜塑造的角色形态各异,而每一个经她塑造的角色均获得极高的评价。不同于大多数演员,万茜专注于拍戏,稳扎稳打的呈现出每一部用心诠释的作品,全方位的展现出每一个精心塑造的角色,万茜已然跃居成为青年演员中的实力派代表。

  值得一提的是,《我家有喜》的热播令“白木喜”家喻户晓,备受观众追捧。而在近日湖南卫视第六届金芒果电视星光大赏中,万茜也凭借这一角色获得“最受欢迎女演员”提名,并入围最终的总决赛。


文章来源:http://ent.sina.com.cn/v/m/2012-12-21/13043817512.shtml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