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赛变脸

NBA

  全明星赛变脸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NBA官方宣布,明年2月18日进行的全明星赛中的挑战赛环节改版。投篮之星大赛、技巧挑战赛、三分球大赛和扣篮大赛将引入东西部对抗的概念,双方将计算4项挑战赛项目的总得分,得分更高的一方将成为当天的冠军。

  与此同时,NBA官方以及赞助商还会提供50万美元的慈善基金,夺冠的一方将有权决定其中35万美元的捐赠对象,输者将决定另外15万美元的去向。法晚

  休城“好声音”

  对尼克斯和76人的两场胜利,不仅让火箭队重归西区前八,而且解决了近两个月以来一直困扰着火箭队的“哈林共存”难题。在其乐融融的火箭更衣室里,你能听到林书豪说:“我喜欢和哈登联手攻击!”也能听到哈登回赞林书豪:“我和他配合的感觉越来越好!”休斯敦传来的“好声音”,标志着曾经不兼容的哈林组合终于找到了默契的感觉。

  在连胜之前,火箭在一场“匹克德比”中以96:103不敌东部鱼腩猛龙,那场比赛哈登砍下28分,林书豪只得到可怜的7分。猛龙实力再不济,但毕竟得到了中国品牌的“支援”。日前,匹克集团正式宣布与猛龙队的商业及市场合作关系,携手拓展加拿大市场。与火箭的比赛中场休息时,猛龙主场循环播放着匹克的多媒体广告,这也让猛龙球员增添战斗力。钟禾

  雷霆12连胜终止

  昨天不是世界末日,但森林狼碰到雷霆跟世界末日没什么区别。此前12次交手,全部都是雷霆胜出。奇迹发生了,森林狼用出色的团队篮球以99:93击败了联盟排名第一的雷霆。雷霆队史第二长的12连胜纪录终止,不过战绩仍居全联盟之首。综合

  美国一奥运名将

  沦为高级应召女

  美国著名田径运动员,三次代表美国队参加奥运会的苏茜·菲沃·汉密尔顿最近被曝曾在拉斯维加斯当高级应召女郎,时薪高达600美元。钟禾

  全国羽球业余俱乐部

  总决赛今日三亚开拍

  记者 刘伟

  本报讯 记者昨日从省羽毛球协会获悉,2012年全国羽毛球业余俱乐部总决赛将于12月22日-23日在三亚市体育中心举行。本届比赛共有30支队伍约300名运动员参赛。羽毛球业余俱乐部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主办,是一项旨在推动全民健身的赛事。 分享到:
文章来源:http://roll.sohu.com/20121222/n361214291.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