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瞻:哈林欲送76人五连败 甜瓜或缺席纽约德比

  北京时间12月19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部分赛事前瞻:

  篮网(13-11)VS尼克斯(18-6)(08:00)

  本赛季第三次纽约德比大战明日上演,尼克斯将在主场迎战篮网。两队本赛季之前的两场比拼中大比分战成了1-1平。本赛季第一次交手发生在11月27日,当时篮网主场加时险胜;第二次交锋,两队同样打到了最后一分钟,凭借着基德最后24秒的三分命中,尼克斯在最后时刻险胜。

  对于现在同城德比的这个话题,篮网实力的成长让安东尼对他们也不得不重视起来。“我们跟篮网的世仇已经建立,”安东尼说道。

  目前尼克斯仍然取得了18胜6负的出色战绩,这和安东尼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至今他场均交出27.9分的成绩单。安东尼因为脚踝的伤势已经连续缺席了过去两场比赛,在这场比赛中,尼克斯取得了1胜1负的战绩。安东尼的缺阵给球队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球队的整体战斗力直线下滑。甜瓜表示自己的伤情已经有所好转,但是在明天与篮网的纽约德比中能否复出还是个未知数,要等到比赛前才能做出最终的决定。“我当然很希望出赛,可如果我不能完全健康的话,那么我是不会这么做的。对球队来说,我所做的最好的事情就是保持健康。”安东尼表示。

  相对于安东尼能否在明天对阵篮网队的比赛中复出,尼克斯队主帅伍德森现在更关心球队目前的防守。过去两场比赛,尼克斯队的外线防守出现了问题,险胜骑士队的比赛中,尼克斯队让凯里-欧文得到了41分,而昨天对阵火箭队的比赛中,林书豪和詹姆斯-哈登两人又轰下了50分。

  “我们想走回另外一条路,打出高质量防守的那种比赛。就现在而言,我们看起来就像是希望能在得分方面超过对手,那并不好。”伍德森说道。

  进入12月份,篮网陷入挣扎之中,他们甚至遭遇一波五连败,在过去9场的比赛中,他们输掉了其中7场。在上一场对阵爵士的比赛中,篮网曾一度获得13分领先优势,但是第四节爵士还了一波9-1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最后爵士的失误给了篮网绝杀的机会,但是杰拉德-华莱士的三分弹筐而出,网队主场遗憾败北。明日再度挑战火爆的尼克斯,德隆,乔-约翰逊需要用一场胜利将篮网拖出泥潭。

  76人(12-13)VS火箭(12-12)(09:00)

  火箭上场客场挑战东部老大尼克斯队,最终火箭以109-96打破对手本赛季主场不败金身。面对旧主,林书豪状态回勇,全场共吸纳了22分、4个篮板、8次助攻和2次抢断,帮助火箭本赛季2-0横扫尼克斯,林书豪用实际行动在提醒人们,上赛季的那个林疯狂并不是个意外。林书豪的表现令麦克海尔非常开心,队友哈登也认可了林书豪的表现,他表示,只要林书豪状态好,他愿意将球交给林书豪,让后者放心大胆去施展。回到主场后,球队需要哈林组合继续发挥威力。

  另外,火箭也需要其他球员保持有更好的进攻力。特别是帕森斯,过去两场比赛,这位高富帅的投篮并不出色,作为球队进攻体系中的重要一环,帕森斯在回到主场后要争取找到感觉。而阿西克也要有好的发挥,上一场对阵尼克斯,身为火箭内线重要成员的他仅仅抢到了2个篮板球,这显然还不及格。

  受到大将霍勒迪缺阵的影响76人近几场攻击力有所下降,今日输给小牛后,球队已经遭遇了四连败。与小牛一战,76人全场出现了13次失误,被对手利用得到17分。在内线防守方面他们做得也不够到位,被对手得到48分。明日对阵火箭,大将霍勒迪能否复出仍是个未知数。如果霍勒迪继续休战,那么球队就需要赖特、理查德森等人在进攻端给予球队更多的支持。在四连败期间,76人场均失分为102.3分,如果他们想要终结目前的颓势必须打出更好的防守来。

  黄蜂VS快船(11:30)

  活塞VS猛龙(08:00)

  奇才VS魔术(08:00)

  爵士VS步行者(08:00)

  雷霆VS老鹰(08:30)

  骑士VS凯尔特人(08:30)

  山猫VS太阳(10:00)

  雄鹿VS灰熊(10:30)

  勇士VS国王(11:00)

  (搜狐体育:晨晨)


文章来源:http://www.chinadaily.com.cn/micro-reading/dzh/2012-12-19/content_7813001.html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