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圣诞短信大全 祝你圣诞快乐我的朋友(3)

  开心舞蹈开心狂欢,此时此刻一同共舞。深呼吸摇摇头,甩掉懊恼和忧虑。上帝与我们同在,兴奋与我们相随。短信传送四面八方,一同动起来吧!圣诞兴奋!

  我要在巴西圣保罗伊图圣诞树(世界最高圣诞树,84米 )前许下我的希望,祝福你兴奋、祝福你安全、祝福你的人生路途宽阔平整,圣诞兴奋!

  说得太多,轻易出错;吃的太多,瘦削随着;要的太多,他人忧伤;记住付出,不要大方;消息发发,收获兴奋;愿你安全,兴奋圣诞。

  如何才干讨小孩儿小孩们喜爱?很复杂。今天你扮做圣诞老人,见小孩就送礼物。从早送到晚。保你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不成你骂我。预祝圣诞兴奋!

  我今天做梦,梦到圣诞老人向你发射导弹,上面写着“兴奋”;向你投掷炸弹,上面写着“侥幸”;还有不可胜数的写着“圣诞节祝福”的子弹,你可要当心了。

  不装奥秘,只派礼物,不是傻蛋,是圣诞;不装高傲,只露慈爱,不是超人,是老人;不装亲密,只作友善,不是兴奋,是狂欢。冤家,圣诞兴奋!

  往年的圣诞礼物支付有两种方式,第一种:保守法,需求烟囱和袜子。第二种:古代法:需求能接纳短信的手机。我当机立断给你挑选了第二种,所以祝你圣诞兴奋。

  圣诞节到了:想要兴奋请回发,想要侥幸请转发,想要祝福请保管,想要兴奋请群发,假如你都想要,就先交了话费,一次发个够吧。

  由于有你生命不再伟大,由于有你生命有了牵绊,由于有你生活有了笑颜,由于有你不再孤单圣诞,由于有你不再期盼圣诞老人的到来,由于有你有了上帝赐予的最宝贵的礼物。

  由于有了圣诞,雪花倍加浪漫;由于有了许愿,生活愈加绚烂;由于有了牵挂,侥幸爬上笑脸;由于有了祝福,严冬倍感温暖;愿你领会我的怀念,感受我的祝福,圣诞兴奋!

  星光闪闪,烛光闪闪,愿你兴奋侥幸闪;叮叮铃铃,响响当当,圣诞钟声带不祥;消息短短,友谊长长,我愿冤家永安康;祝福连连,好运天天,祝你兴奋在圣诞。

  我想变成一棵树,一棵只为你具有的圣诞树,用我的真心和爱心打扮它,用我的祝福和祷告装点他,祝圣诞兴奋,天天好意境!

  我把祝福折成一只信鸽,飞到你窗前,不会再飞走;我把兴奋折成一弯明月,照射你窗前,永不合并;我再把侥幸折成一缕阳光,盘绕你身边,常驻不走,祝圣诞兴奋。

  做一回安全夜的使者,向你报一声安全,做一回圣诞节的圣诞老人,向你派发回兴奋;做一回梦境里爱的天使,向你播撒回侥幸;做一回无所事事的神灵,完成你的期望吧!圣诞兴奋,立即许愿吧!

  葡萄晒过太阳就变成了白色的葡萄酒,苹果晒过太阳就变成了白色的苹果醋,我的祝福晒过太阳就变成了一颗白色的心,今天圣诞节,祝你侥幸,祝你兴奋。

  没有诱人的容颜,就坚持动人的浅笑吧,添加你的兴奋;没有文雅的气质,就坚持主动的心态吧,显现你的生机;没有宝贵的礼物,就送我份问候吧,彰显你的友谊。祝我圣诞兴奋吧!

  看一场雪在归纳漂亮的配角,听一场雪在弹奏雪白的乐章,吻一场雪在收藏你每一个兴奋的霎时,白色的世界,不会虚假,白色的世界,我祝你白色圣诞节兴奋。

  圣诞节,为了倡导环保,我送你一份低碳的侥幸,一串绿色的兴奋,一份可回收的如意,一份节能型安全,期望你不要糜费资源,把我的祝福持续二次运用。

  你的眼神让我沉醉,你的身姿让我立功,你的心胸让我夜不能寐,惋惜不能把你跟随,只好道声珍重眼含泪:再过几天到圣诞,你又要拖着那个老头去受累。

  送你颗超级炫闪的圣诞树,顶上发着万丈光芒的是我那砰砰的红心,上面闪着绚烂亮光是我那痴痴的倾慕,丝带里缠绕的是我那一份永久不变的许诺。

  走过春日百花,途经夏日烈阳,渡过秋日歉收,迎来冬日寒雪。日复一日年复年,抛开懊恼乐无边,安闲安闲盼圣诞,生活无忧更平安。圣诞兴奋。

  孩子,我是圣诞老人!由于金融危机,物价下跌凶猛,买不起礼物送你;加日班不给补贴,我也想歇息;还是发个短信,把一切祝福打包送你!祝圣诞兴奋!

  万能滴圣诞老人啊!请在圣诞节赐一件棉袄给那个不给我打电话,不给我发短信,不请我吃饭,不思念我不祝福我的驴吧,好让它暖温暖和快兴奋乐滴打滚。

  圣诞兴奋!

来源:千龙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