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谎的爱人》江西热播 首提家庭情感成长史

精彩剧照
精彩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知名导演赵晨阳执导的《说谎的爱人》正在江西卫视晚间黄金档热播,该剧一经播出就取得了不俗的收视表现。在上周末竞争激烈的收视大战中,江西卫视全国独播的《说谎的爱人》收视率突破0.9,创今年江西卫视电视剧收视新高。导演赵晨阳曾执导《一日夫妻百日恩》《AA制生活》等多部家庭伦理剧,均在观众群中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口碑。剧中两姐妹的扮演者分别是人气正旺的青年演员车晓(饰演姐姐董妮)和白百何(扮演妹妹董楠),剧中两姐妹丈夫的扮演者分别是王千源(饰演姐夫宋彤)、朱雨辰(饰演演妹夫屈立新)。

  首度抛出“家庭情感成长史”的概念

《说谎的爱人》片花  

  《说谎的爱人》为我们娓娓讲述了一个爱恨交织、感人至深的亲情故事。故事中有亲密无间又岌岌可危的姐妹情、有懵懂美好又不堪回首的初恋、有相濡以沫又分崩离析的夫妻情,更充斥着各种“瞒天过海”无奈谎言。故事的主线是都市人的家庭情感关系,“说谎”是一个宽泛的概念,当你想要保护一些东西,可能便会言不由衷地说些违心的话。

  在电视剧的开头,由于夫妻、父女之间的不信任,原本温馨的家庭变得分崩离析,家庭成员也都苦不堪言。日常生活中的谎言究竟应该如何面对?恶意与善意的谎言又该如何区别对待?相信观众朋友都能在剧中找到自己答案。

  热心观众反应不一

  电视剧开播之后,有的观众表示“很真实很贴近生活”,可有的观众表示不能理解。网名为“完美生活”的热心观众说到:“看到电视剧中两姐妹因为意见不合打架的场景特别熟悉,我有一个大我五岁的姐姐,我们一直打架打到她出嫁。”而另外一名90后网友则表示:“可能因为是独生子女的原因,不太能理解剧中姐妹之情居然如此之深,我从小就一个人玩儿,所以挺羡慕董妮跟董楠她们俩的。”

  剧中两姐妹性格差异很大,姐姐董楠外向擅交际,在大学里是男生们竞相追求的对象,在工作中更是风生水起平步青云;而妹妹董楠内向略自闭,由于高三时候的一次事故落下腿疾从而寡言少语,在往后的生活中更是自卑。两姐妹从妹妹出事前的无忧无虑到出事后关系恶化最后到相互依赖是本剧非常重要的一条感情线,不过虽然姐妹感情的走向稳定,可是日子总有各种波澜,姐妹的感情也随着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着变化。

(责任编辑:孟祥菊)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