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婚前规则》热播 郑恺演富二代有挑战性

郑恺饰演富二代黎昕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离婚前规则》登陆浙江卫视[微博]之后,“小文章”郑恺[微博]饰演的富二代黎昕被观众所津津乐道。不少网友表示这个言行都非常有个性的泡妞高手是该剧的亮点之一,经过郑恺的传神演绎让人又爱又气!对此,郑恺本人坦言,接演《离婚前规则》最大的原因就是看了剧本之后觉得黎昕这个角色又有挑战性又好玩,演起来一定非常过瘾!

  郑恺表示,当时同时有四五个剧找到他,他接下《离婚前规则》完全是因为剧本好,情节紧凑,很贴近生活,也符合时下观众的胃口。虽然此前曾在电视剧《离爱》中出演过富二代,但郑恺从黎昕身上看到了很多的出彩之处。对于郑恺而言,接戏不在乎是不是男一号,而更看重剧本和角色的闪光点和发挥空间,用他的话来说,“黎昕有得演”。

  现实中的郑恺和黎昕的反差特别之大,尤其是在感情观和爱情观方面。和所谓的纨绔子弟一样,最初的黎昕不懂事也没有责任感,但在郑恺看来,这只是因为他不够成熟,并不代表他坏。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观众见识到了黎昕泡妞的本事,他很有经验的灌醉张小凡并发生了关系。然而抱着纯属玩玩的心态的黎昕,由于张小凡是处女而吃惊并隐隐有点不安起来。灰姑娘张小凡芳心暗许,他却并不想安定下来,直言“你怎么能是处女呢?”郑恺表情到位精准展现出黎昕的痞气和花心,让人不禁赞叹。之后两人的关系会怎样,黎昕会不会有所改变?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关注《离婚前规则》中郑恺的精彩演出吧!

来源:新浪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