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蹭课地图应喝彩 清华保安蹭课考取大学

  

  近日,一张复旦蹭课地图风靡网络,这个地图告诉大家在什么时间去什么教室去蹭课。套用电影断背山一句话:每个大学生都有一个蹭课图。

  从蹭课地图上,我们也可以看出哪些课程受欢迎,哪些课程的教师受欢迎。对于校方来说,应该以包容的态度面对蹭课地图,只是控制好度,不要因为蹭课而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就好。

  

  无独有偶,清华大学的一个保安就自蹭成才。去年9月份,清华大学图书馆的保安贾作胜经过自己的一番努力,考入了山东师范大学历山学院。贾作胜在山东师范大学的专业是数学与应用数学,用他的话讲,就是“自己很喜欢这个行当。”对于毕业之后的打算,贾作胜在心里已有了盘算。“我本人还是更倾向于继续学习深造,所以还是想考研,之后努力去大学当个老师。”谈起自己的理想,贾作胜一直在坚持。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