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神3台服上线全攻略:游戏狂欢节日购买KEY

又是一个游戏狂欢节日!随着《暗黑破坏神3》5月15日的发售日越来越近,入手正版已经成为暗黑粉丝越来越急迫解决的问题。回想2005年,万人空巷排队购买《魔兽世界》客户端的情形历历在目。《暗黑破坏神3》销售情况又是怎么样?我们又应该怎样省钱、省时地购买心爱的游戏?

diablo3

diablo3

第一步、选择适合自己的版本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暗黑破坏神3》台服共有3个版本,以及三种不同的购买渠道。三个版本分别是典藏版、实体版和数字版三个版本。

diablo3

比较过三种版本的优劣之后,我们就可以从实际出发选择适合自己的版本了。

第二步、了解价格

根据小编的半个月来观察,发现目前市场上《暗黑破坏神3》的价格波动极大,水份极其严重。

暗黑破坏神3

如果说典藏版限量发售,奸商炒作还有点道理的话。那无限量发售的数字版炒作,简直就是抢钱了。

diablo3

5月9日-10日,淘宝上暗黑3数字版(1499战网充值点数)的价格已经被炒到了399元。简直是抢钱啊!半个月小编买的时候才花了240元,甚至还有210元的超低价。

在此小编要提醒大家:

1.典藏版限量,量力购买;

2.实体版基本不会限量,可持币待购;

3.数字版官方无限发售,绝对不要上奸商的当。

第三步、注册战网账号

无论使用版本,用哪一种渠道购买,想要玩暗黑破坏神3都必须注册和激活战网账号。购买数字版的前提条件也必须要有战网账号。下面小编啰嗦地讲解一般注册步骤。

1、首先我们需要注册一个email(电子邮箱),任何地方的都可以,注意邮箱将会是你账号的安全保障,请妥善保管,务必记牢安全问题等资料。

2、登陆暴雪台湾战网。(点击登陆)

diablo3

3、建议使用全新的账号。当然,以前有台服魔兽世界账号的朋友也可以使用你的WOW账号登陆。没有账号的朋友们,我们来选择建立账号。然后你会看到填写用户资料的界面。选择中国大陆,然后点击已有一个台湾魔兽世界账户。或者选香港、台湾也是可以的。

注意:无论你有没有台湾魔兽世界账户,都千万不能点跳转至当地战网。否则直接跳转到国内战网。

暗黑破坏神3

填写资料成功之后,你就会拥有一个战网账号。

4、登陆暴雪台湾战网的界面(点击登陆),点击前至账号管理,点击抢先预购暗黑破坏神3。

暗黑破坏神3

5、此选择出生日期,注意,日期截止今日要大于18岁。提交出生日期后,我们就可以预购了,还犹豫什么,当然点啦。

暗黑破坏神3

填好你的出生日期(未满18岁是不行的哦),点击预购


6、此时你将跳入购买页面,前提是你有1499的战网点数。

暗黑破坏神3

当然大多数新人没有战网点数(如果是老鸟就不会看我啰嗦了!),那么购买战网点数就成为我们最后一个重要环节。

目前典藏版所有正规渠道已经全部销售一空,仅有少量淘宝网店有售。在此小编重点介绍一下数字版的购买渠道。

1:常规到淘宝购买战网点数卡

价格:目前370-390元,不建议入手。

优点:符合大众消费习惯。

缺点:价格波动较大,目前不适合入手。

建议,大家不妨曲线救国,购买台服《魔兽世界》季卡和月卡。《魔兽世界》季卡/月卡可以直接在激活步骤是当战网点数卡来使用。

2.MyCard预购(强烈推荐)

价格:折扣后1349新台币 约298人民币

优点:安全,货足。可直接使用支付宝,自动按汇率支付。

地址:点击进入

diablo3

通过比较可知,现在通过MyCard入手暗黑破坏神3数字版,可以节省100元左右。而且MyCard是台服官方合作伙伴,安全绝对有保证,货源绝对充足哦!

总结:当淘宝1500点数卡(或数字版)低于250元时,推荐通过淘宝购买(注意小心骗子);当淘宝1500点数卡高于300元时,请果断到MyCard购买。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