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务新观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特别节目

《防务新观察》栏目将邀请著名军事专家尹卓将军和张召忠将军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特别节目《心系国防,放眼天下——军事专家访谈录》的录制。

  《防务新观察》栏目本次精心打造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特别节目,与以往特别节目有所不同,节目将联合国内知名报刊杂志和著名网站的军事频道,通过探寻《防务新观察》特约嘉宾的心路历程,来展现在党的领导下,共和国将军的成长故事。本次特别节目能得以顺利成型,既体现了中央电视台领导层对军事节目的关心爱护,同时也说明军事节目经过精心打造,已经具备了相当的品质。

  《防务新观察》特别节目嘉宾:著名军事评论家,国防大学教授张召忠将军;另一位嘉宾是国家军事战略决策专家组成员,目前仍在参与国家重大军事战略决策论证工作的尹卓将军。两位嘉宾会有怎样不为人知的传奇经历呢?他们是怎样成长为共和国将军的?又是什么造就了他们敏锐的眼光和犀利的评论?以自己独特观察评点纷繁复杂的世界军事动态的?他们又是怎样陪伴着《防务新观察》一路成长的?他们又是如何普及国防知识,抒发爱党情怀的?这些问题都将在“特别节目”中为观众一一呈现。

  《防务新观察》创办于2006年6月,开播五年来,已经创作播出了近六百期的访谈节目,其中有多部作品获得国际、国家、军队的各种电视大奖,栏目知名度、美誉度稳步提升,节目收视率节节攀高,在中央电视军事节目中名列前茅。每周《防务新观察》都会邀请国防大学、军事科学院、空军、海军和第二炮兵顶尖的军事专家尹卓、罗援、张召忠、王宝付、傅前哨、宋心之、杜文龙、李莉、宋晓军、叶海林等,从最新的新闻事件出发,以新视角、新思路对“新安全观”进行详尽的阐述和分析,秉承“新闻演播室就是新闻现场”的现代传播理念,用新闻事件在国家防务层面的广度、深度为增强全民国防意识和国家安全防务理念服务。《防务新观察》是一档战略话题栏目,融权威性和趣味性于一体,将国际政治、军事、经济、文化、科学、工业、社会等各个领域贯通一体;是中央电视台军事·农业频道(CCTV-7)每周六、日周两播节目,总长度30分钟,播出时间为,每周六/日下午15:23分首播,晚上20:03重播。

  本次《防务新观察》特别节目《心系国防,放眼天下——军事专家访谈录》是为建党90周年献上的一份厚礼,本节目将于7月2日和7月3日(首播: 15:23分 重播:晚上20:03分)连播两期,节目时长30分钟,敬请您的关注!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