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电视台《新闻联播》调整播出时间

      天山网讯(通讯员辛萱报道)从3月19日起,新疆最重要的电视新闻传播平台——汉、维、哈三种语言的新疆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将调整至每晚21时30分播出。

      一直以来,新疆电视台《新闻联播》每晚21时以汉、维、哈三种语言分别在新疆卫视、新疆电视台维吾尔语新闻综合频道、哈萨克语新闻综合频道同步播出。节目前身为新疆电视台《新疆新闻》,于1978年9月25日开办,是新疆电视台第一个固定播出的栏目,也是新疆最早的电视新闻栏目。经过多年的不断改版改进、变革创新,今年3月1日,新疆电视台《新闻联播》实现直播。目前,节目每天播出30分钟新疆新闻,定位为权威性、指导性、时效性、贴近性和大信息量的综合新闻节目,涉及新疆重要的时事、政治、经济、社会、民生、文化、对外交往等方方面面,在全国35个大中城市落地,收视人群6亿。

      今年,新疆电视台举全台之力打造新疆卫视、扩大新疆影响力,作为卫视改版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新闻联播》也将从拓展视野、更新理念、深化内容、创新形式、改进文风等方面改进节目。考虑到立足新疆、面向全国的媒体竞争形势以及新闻传播的效果,3月19日起,三种语言的新疆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播出时间将从原来的每晚21时调整至21时30分。同时,汉、维、哈三种语言的新疆电视台《新闻午报》、《新闻夜班车》、《今日聚焦》等新闻节目也将于3月19日起与观众见面。


来源:天山网旅游频道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