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向左》热播 聂鑫狂飙哭戏感动网友

  《浪漫向左》热播 聂鑫狂飙哭戏感动网友

  聂鑫剧照

  都市情感喜剧《浪漫向左,婚姻往右》正于辽宁等卫视热播,随着剧情的推进,一直被观众疑惑的聂鑫情人之谜终于浮出水面,许多之前无法解释的问题也真相大白。而聂鑫也将自己婚外情的苦衷大胆的吐露出来,狂飙哭戏倾诉痛苦,感动了不少网友。

  聂鑫苦情堪比海藻

  在家庭剧中常常会出现各式各样的“小三”,他们有的为爱、有的为钱、有的善良却办坏事、有的恶毒跟人家抢老公……但在《浪漫向左,婚姻往右》中,聂鑫所塑造的这个“小三”却不同于以往观众心目中的第三者形象。在表面违背道德底线的背后,却有着不为人知的一面。

  可以说剧中聂鑫饰演的“小三”乔娜,是一个典型的苦情角色,堪比《蜗居》中的海藻。她不在乎丈夫没有钱,没有帅气的外表而嫁给了他,成为了一段佳话。但丈夫却欺骗了他,因为他生理上的缺陷,导致了二人婚后一直没有性生活,在被欺骗且无法满足的情况下,她开始在外面找了情人。然而,在外界看人,对她有了太多的误解。

  狂飙哭戏倾诉痛苦

  面对积蓄已久的压抑和彷徨,面对同事的冷眼和事业的不顺,聂鑫终于在情人要求分手后而彻底爆发,面对徐帆倾诉痛苦,狂飙哭戏,丝毫不见青年演员的稚嫩和怯场,更是凭借这场“终极哭戏”感动了不少网友。

  出身于中央民族大学舞蹈系的聂鑫自出道以来,星途一帆风顺,曾与张丰毅(微博)、邓超、斯琴高娃等多位著名演员合作,在多部热播剧中担任主演。而除了这部《浪漫向左,婚姻往右》之外,聂鑫主演的另一部电视剧《小夫妻时代》也即将于4月上旬在湖南卫视播出。届时,聂鑫又将有怎样出彩的表现,敬请关注。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