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主创称将充满屠杀 第三季添新人

  

  《行尸走肉》主创称将充满屠杀 第三季添新人

  《行尸走肉》剧照

  腾讯娱乐讯 美国AMC电视台王牌剧《行尸走肉》(The Walking Dead)第二季已经播完,剧中的多位主角都不幸丧命。该剧主创罗伯特·柯克曼(Robert Kirkman)表示,电视观众们必须要习惯这种“浴血屠杀”的剧情安排。

  在接受《娱乐周刊》杂志采访时,罗伯特·柯克曼表示,他们要尽力让电视剧体现出漫画原作中的精髓和气氛:“现在我最欣赏的一件事,就是在第二季最后三集播完后,观众们必须习惯剧中主角可能在任何情况下突然死去。这真的很酷,这样的气氛一直以来都充斥在漫画原作中,我们必须要有这种感觉——任何人随时都有可能死去。”

  “你知道,这个故事中刻画了一个充满危险的世界。”罗伯特·柯克曼接着说道:“这是一部惊险恐怖的电视剧,我们将会在第三季中将这种主题延续下去,这个故事给大家展示的,永远都会是一个浴血屠杀的世界。”

  对于吉米(Jimmy)和帕特莉卡(Patricia)的死,柯克曼表示:“虽然他们并没有像达里尔·迪克森(Daryl Dixon)或者瑞克·格里梅斯(Rick Grimes)那样获得足够的亮相时间,但行尸的存在让所有人的死都变成可能。”

  为了保证故事能延续下去,在不断有人死去的同时,也要不断有新的角色加入进来。根据国外娱乐媒体的报道,《行尸走肉》第三季中将增添两个新的角色——达娜·古瑞拉(Danai Gurira)饰演的“刀女”米琼恩(Michonne),以及由大卫·莫利塞(David Morrissey)饰演的“总督”(The Governor),这两人都是第三季中的常规角色。

  达娜·古瑞拉饰演的米琼恩在漫画中是一个非常重要的人物,在电视剧第二季的最后一集中她曾短暂亮相,但在第三季,这个角色就将成为常规角色,她将与男主角瑞克一起浴血奋战。达娜·古瑞拉曾出演过HBO的电视剧《劫后余生》(Treme),此外她在《别对我撒谎》(Lie To Me)、《法律与秩序》(Law & Order)以及《异度人生》(Life on Mars)中都有过精彩演出。

  (老妙)

  

  腾讯娱乐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来源:腾讯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