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微博文才爆发恶搞春运情怀 爱恨交织多无奈

微博上最近传播着很多关于春运的段子,网友们借此表达着对故土的怀念、对一票难求的无法春运第二天,火车北站广场,一对恋人牢牢拥抱。(重庆晨报记者 高科 实习生 陆娅玲 摄)  微博上最近传播着很多关于春运的段子,网友们借此表达着对故土的怀念、对一票难求的无法

  如有亲友来相问,就说我在买车票

  微博>

  春运来了,一场回家的大迁移也正式拉开了尾声。在这个如潮似海的“春运”舞台上,每一个南来北往的人都有着各自的情感。最近,网络上也呈现了很多段子,网友们用微博的方式,表达着对回家的期盼、对父母的怀念、对春运时期一票难求的无法……

  文学秀

  少壮不勤奋,老大买车票

  @听妈妈的珊瑚海:小人坦荡荡,没有火车票。洛阳亲友如相问,就说我在买车票。少壮不勤奋,老大买车票。垂死病中惊坐起,明天还没买车票。生当作人杰,死亦买车票。人生自古谁无死,来生持续买车票。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正在买车票。

  @冷流云:你排,或许不排,票就在那里,未几不少;你挤,或许不挤,车就在那里,不等不候;你有,或许没有票,家就在那里,不归不成;你回去,或许不回去,父母就在那里,满头青丝。张开双手拥你入她怀里,或许让她住进你的心里,默然,相爱;沉寂,欢欣。

  @海鱼110围脖:小时分,春运是一张窄窄的车票,我在乡村,爸妈在乡村;长大后,春运是一句短短的问候,我在大学,父母在乡村;明天,春运是一段宽宽的网络,我在敲键盘,爸妈在看视频。

  @清渠有源:上联:火车票飞机票票票难求;下联:回家路返程路路路艰苦。横批:春运以后。

  活动秀

  春运是春节活动会的简称  

  @抢手微博网罗:春运实在是春节活动会的简称,参赛队伍有:先生代表团、农民工代表团、异地任务职员代表团、省亲访友代表团等。参赛项目则有:负重原地站立比耐力,排队买票比耐性,负重暴走近期又添加了网上抢购这个高科技项目。

  @王会息:跟冤家去健身房锤炼身体,我赞叹道:“没想到快过年了,健身房还这么多人。”一正在锤炼的人怒道:“我就不信春运我还挤不上火车!”一切都为了春运。

  情感秀

  什么是最悠远的间隔 

  @龙飞舞平:女:“我们别离吧。”男:“为什么?”女:“考试考完了,不必你在图书馆抢地位了。”男:“哦,可是我有两张春运的火车票。”女:“厌恶!实在人家和你开玩笑的。”

  @猪仔Ned:世界上最悠远的间隔是我在火车上,你却没有挤下去。

  @alicexin8:假如你爱一团体,就给他买一张回家的火车票;假如你恨一团体,就让他本人排队去买票。

  @游子_袁双冬:我本以为最令人心碎的话是“我们别离吧”或“我喜爱上他人了”,这两天发觉我错了,该当是:“没有!站票都没有!”

  @木者甜心:春运开端。男:“做我女冤家吧!”女:“就凭你?”男:“我姐在火车站卖票。”女:“我容许你了。”

  恶搞秀

  卖我一张吧,我蹲着

  @树华林秀琴:离火车站还有3站路的时分,公交司机提示:要买票的同道能够下车排队啦!

  @美丽的MGN:火车站售票处。先生:有坐票吗?售票员:没有。先生:卧铺呢?售票员答:没有。先生:站票也行。售票员:站票不能卖先生票。先生:为什么不能卖先生票。售票员:往年决不让一个先生站着回家。先生:您就卖我一张吧,我蹲着。

  @锈浪:一个农民工打电话给电台点歌:“我是外地人,如今买不到回家的车票,只好留在这里过年了,我想点首歌。”掌管人:“你点什么歌送给什么人?”农民工:“我想点一首《算你狠》。”

  重庆晨报见习记者 罗清艺 拾掇

(义务编辑:UN608)
  • 分享到:

本文相关引荐

  • 恶搞网友恐惧图片
  • 网友调侃火车票
  • 恶搞明星春运买票
  • 春运恶搞视频
  • 春运买票图片
  • 春运买票难的几个段子
  • 春运买票难搞笑视频
  • 2012年春运站票
  • 恶搞春运

文章来源:http://news.sohu.com/20120110/n331693063.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