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爱情故事》8日开播 监制李晨感恩朋友情

李晨和冤家们在一同
李晨和冤家们在一同

  搜狐文娱讯 由出名导演滕华弢、李晨结合监制,陈思成挎刀导演,李晨、陈思成、张译、杨幂、张歆艺、佟丽娅、莫小棋等携手主演的浙江卫视2012年开年大剧《北京爱情故事》将于2012年1月8日登陆浙江卫视中国蓝戏院,接档《新亮剑》在战神留给观众冤家路窄勇者胜的霸气之后,为全国观众讲述一个关于生长的故事。

  在电视剧《北京爱情故事》中,人气小生李晨初次转到幕后担任监制一职,这也是李晨以本人的故事为原型制造的一部电视剧。身兼主演与监制的李晨,把《北京爱情故事》当做是本人和兄弟们的一个梦,“ 从3年前开端有这个想法,到事先经过博客和思成聊,再到事先10集剧本进去,固然已经有过一段工夫想要打退堂鼓,但如今我们总算是圆梦了。”在圈内人缘十分好的李晨和导演陈思成,请来兵士帮的张译、邢佳栋,青年演员莫小棋、袁文康、董璇等多位好友助阵《北京爱情故事》。李晨期望《北京爱情故事》不只仅是兄弟们友谊的见证,也是本人尝试幕后任务的一个出发点。“ 我觉得这个行业还是有很多共通性的,包括演员、摄影和导演,我期望给本人一个时机,在被挑选的同时也能够更自动地去创作。”

  李晨坦言,回想《北京爱情故事》的拍摄进程,最需求最想感激的还是我的这一群冤家们,当我和他们提及拍摄《北爱》这件事时,都立马容许我没有题目,档期都留给我,随时都能够,“像张译事先我们在拍摄《生死线》觉得外面一团体物和他蛮像的,就问他有没有爱好,好兄弟绝不思索就容许了,莫小棋也是很给面子的,听我说有个角色就是为她制造的,二话不说就容许。”所以我特地要谢谢这群冤家们,太给力了点。

(义务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本文相关引荐

  • 掌管人李晨的老婆照片
  • 李晨和他老婆的照片
  • 演员李晨女冤家照片
  • 李晨老婆赵琼照片
  • 演员李晨的女冤家是谁
  • 掌管人李晨的结婚照片
  • 李晨最重生活照
  • 演员李晨简历
  • 北京李晨照片

文章来源:http://yule.sohu.com/20120106/n331364358.shtml
来源:搜狐 作者: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世界朋友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世界朋友]